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有一种阳光可以驱散心灵的阴霾,带来温暖和信仰。这是灵魂的阳光。保持乐观的心态,让心灵焕发阳光。
乐观来自内心。工作本身对你没有影响。是开心还是难过,取决于你对它的态度。世界就像一面镜子。你哭他就哭,你笑他就笑。那为什么不保持乐观的心态,让快乐的因素在身边挥之不去呢?
保持乐观的态度,坦然面对对错。
世俗的藩篱阻挡不了你优雅的身影。职业生涯不顺利的李白,过得很舒服。“我生来就是有用的,旋一千块银子,全部回来!”的声音。世俗扼杀了一个政治家,却造就了一代诗人。"天才勺子,贵妃磨墨,力士脱靴。"你举杯邀月,游名山大川,留下许多名言。如今从开元到天宝,从长安到洛阳,皇冠上都是骑行的响声,还不如你那水晶绝句敲我脑门,一个土拨鼠的回声。
“不要听林中打树叶的声音,为什么不唱歌,走来走去,竹竿和鞋子胜过马匹,谁害怕?烟雨一生。”东坡的乐观令人信服。落花独立,微雨燕齐飞。“贬谪东坡一路保持乐观的。心态,送爱情到红尘,唱“不归之河,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这个时候,他”回头看了一眼那个阴冷的地方,走了回去,也没有风雨无阻。“最终,文学名垂千古。
如果在逆境中不能保持乐观的心态,只能是失败甚至是注定。
最急最紧的弦最容易断,最悲伤,最适合英雄。四面埋伏,四面被围。在围攻下。习惯了“拔山盖世”的项羽,失去了“他可以取而代之”的勇气,软弱绝望。他不是被刘邦打败,而是被自己打败。因为失去了积极的态度,他拒绝过乌江,于是他高喊“于吉余奈在哪里?”我上吊死了,那一刻,我尖叫起来。那次日落也染红了历史的画册,给了后人最悲伤的警示。
保持乐观的心态,不像阿q那样“快乐如刘禅”,不像阿q那样自欺欺人;它是一股积极的力量,给我们在逆境中从容面对的勇气,克服困难的动力,改变外部环境的支柱。
保持乐观的心态,在风风雨雨中演绎自己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