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是六年xx班的,很荣幸能有这个难得的机会代表六年级同学发言。此时此刻,我相信六年级全体同学的心情都和我一样,又高兴又难过。高兴的是我们满载着六年的收获顺利的完成了小学学业,即将步入新的起点。难过的是快乐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我们就要告别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们,还有这所哺育我们成长的摇篮——xx学校。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六年的时光是那么短暂,六年的生活是那么快乐。忘不了,黑板前,老师那洪亮的讲课声和那熟悉的动作表情;忘不了,放学后的教室里,老师为同学们补课,那永不疲倦的目光和身影;忘不了,老师的声声教导,带给我们的温暖和喜悦;忘不了,课外活动时师生们的自娱自乐。六年来,老师不仅教会了我们书本上的知识,更重要的是,老师用自己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那种执着的敬业精神,教会了我们如何做人。这一切的一切,是那么令人难忘,令人回味无穷。同学们,让我们记住小学时光吧!因为我们在这里放飞了理想,播种了希望。
xx考试临近了,亲爱的老师们,我们一定会从容应考,用一份满意的答卷来回报你们和伟大的母校。今后,无论我们走到哪里,无论我们在干什么,都不会忘记我们的老师,不会忘记母校六年来对我们的培养和教育。我们一定不会辜负母校的期望,努力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和本领,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成为一名对国家,对人民有用的人。
再见了,同学们,不要忘记我们在一起的每时每刻和我们之间那份珍贵的友谊。
再见了,老师们,我们不会忘记您对我们的谆谆教导,无限关爱与呵护。再次,让我代表六年级全体同学诚心诚意地说一声:谢谢你们!
最后,祝愿同学们快乐成长,祝愿老师们工作顺利,祝愿领导们身体健康,祝愿我们伟大的母校教育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