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在这里,首先也是恭祝你们,要毕业了,要结束高中的学习了,同时也是期盼着大家,在接下来的高考之中,努力发挥自己的能力,去考得理想的成绩,能够进入到自己理想的大学。
同学们,高中的三年,过得很快,我想大家回忆起来,也是还会记得在高一那时候辛苦的军训,其实想想也就是像昨天一样,时间过得快也是代表着同学们是努力着去学习的,没有留意到时间的过去,而今我想大家也是要离开高中了,高中的学习是辛苦的,是需要我们努力的,很多同学可能觉得高中结束了,高考有个好成绩,就可以放松了,其实不是,我在这里也是想和同学们说,学习,不是一时的事情,而是一辈子的事情,无论你在哪里,只要有机会,就要尽量的多去学习,多让自己有好的收获,只有自己学到的东西更多了,那么自己也是能力变得更强,有更好的机会,自己的人生道路也是能走得更加的顺畅。
大学的时间比高中更长,也是需要大家更加努力的去学习的,高三的复习,大家也是非常的辛苦,我们也是需要一个暑假好好的休息好,然后进入到大学里面,继续努力的去学习,去为自己的将来做好准备,大学是有非常多的选择,也是没有那么多的老师来监督着大家,我也是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的时候,依旧能认真的学习,不忘记当初自己的理想,去为了自己的一个理想而奋斗,而把该学的学好,这样才能去实现自己的一个理想。
未来的道路是需要大家自己去走了,老师们也是只能送你们到这一程了,真诚的希望大家都不要忘记曾经自己的所学,曾经自己努力的样子,在今后把这些好的习惯继续的保持下去,同学们,高中的三年,我想大家也是经历了很多,有好的,也是有坏的,但是回忆起来,都是会美好的,也是可以感受到这一段路程的不容易,而今你们走了过来,也是要继续的前行了,也是不要忘记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到时候会去到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学校,但是大家也是需要好好的努力,珍惜高中的同学之间的友谊。
最后我也是希望大家,怀着最美好的愿望,去在高考之中努力,去把自己的能力发挥出来,考出一个好的成绩,去到理想的大学。同学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