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院的护士同志们:
你们好!
云霞开锦绣,万物启芳华!值此哈医大四院第xx个"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我谨向在本次护士节上接受表彰的"十佳护士长"、"十佳护士"表示祝贺,同时向奋斗在全院护理战线上的同志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并向你们道一声:大家辛苦了!
5月12日,是全世界护士的节日。这一天,你们接受鲜花、祝福、赞美,你们也将获得荣誉、理解和尊重。今天,包括我在内的医院所有职工也将毫不吝惜对你们的。赞美:在医大四院,你们从来都是最具奉献精神和亲和力的一群。在医生们用精湛的技术驱除病人痛苦的同时,是你们用爱心和真诚治愈了他们精神的创伤。医大四院的存在,因你们的微笑和汗水而焕发出人性的风采,因你们温柔的服务而更具诚信的光辉!如果说医大四院是一座春色缤纷的大花园,你们就是这座园地中最娇艳的花朵!
护士同志们,自xx年10月医院成立以来,我们一起进步,共同成长。在全院1120名职工共同努力下,这所医院已经成为我们成熟的沃土和事业的家园。医院的繁荣不但是我们责无旁贷的使命,更是我们衣食生计的源泉。因此,在这里,我对全院x名护士寄予期望,希望你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能继续崇尚科学,传承责任,尊重医患,以院为家。我相信,在我们的众志一心和团结协作下,医大四院的道路将越走越宽,医大四院的辉煌将指日可待!
最后,我再次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全院的护士们送出祝福:祝每一位护士天使健康、平安、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