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敬父母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主题是:孝敬父母。
在我们伤心的时刻,失落的时刻,是谁,是妈妈,任由我们在她的臂膀上哭泣,任由我们倾诉不痛快的事,妈妈温暖的怀抱是我们的避风港,妈妈的笑容是我们的期盼……妈妈如一缕阳光,照亮我们的心灵;妈妈如一滴甘露,滋润我们的心田;妈妈如一棵高大的树,为我们遮风挡雨,妈妈给予我们生命,给予我们美好的童年,给予了我们母爱!
美国著名歌唱家曾说过:“妈妈是我伟大的老师,一个充满慈爱和富于无畏精神的老师。如果爱如花般美,那么我的母亲就是那朵甜美的爱之花。”如果没有母亲,这位可亲可敬,唯一爱你的人,你还拥有什么呢?你将一无所有。
所以,现在,孝敬爸爸妈妈,孝敬那唯一爱你的人。让她为你骄傲,为你自豪。
最后祝全天下的父母天天快乐!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