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先生们、女士们:
大家好!
今天,我们一家三口诚挚地邀请大家相聚在xx饭店,请大家分享我们的快乐。请允许我代表我们全家对百忙之中前来赴宴的来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中年是人生最繁忙、最劳累的季节,同时也是最美好、最灿烂的季节。我们在追求事业成功的同时,还要上敬老人、下育儿女,并且经常为同事、同学、战友、朋友操心费神。
今天既然大家能够有机会、有情绪欢聚在一起,是一种深重的感情在起作用。我们一向认为,同事、同学、战友、朋友无论谁的地位多高、财产多少,在精神上应该永远是平等的,没有什么高低贵贱之分。
感谢大家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到,请大家尽情的吃,尽情的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