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上这个舞台,心中有无限的感慨,望着诸位来宾,口中不觉要咏出一首小词。
怀揣儿时天真烂漫的记忆,从呱呱坠得起,是父母为我布起爱的涟漪。
点缀童趣时展翅翱翔的咝缕,从爬坐站行起 ,是父母为我编织起爱的回忆 。
翘首年少轻狂时那挥翅方遒的动力, 是师长为我循循善诱的真蒂。
攀爬幽高山时的艰难,便盼得今朝,是同窗们与我一曝十寒的坚毅。
每一次的酸甜苦楚,都是守爱与期盼的交织。
每一次的悲欢离合,都是笑脸与泪旁的融会。
每一次的初衷,都是父母,亲属,老师,朋友的相依,相伴,相随。
今天的我终于有勇气说:“我定报答:三春晖的母爱与似海深的父爱。
我定铭刻:龙吟八州行壮志,凤舞九天挥宏图的班训。
我定切记:表里如一,言行必果。
十年寒窗,九载搏击,寒曝磨练了我的心智,忧喜添惠了我的人生。
千言万语的感言说不尽,千言万语的感激道不完。千万的承诺只有行动可以谏诤,千万的感激只有这盛宴和美酒可以释怀。
再次感谢诸位应邀赴宴,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