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朋好友:
大家好!
十年圆一梦,终身难感恩。xx同学生性忠厚,秉承了何氏家风;勤奋好学,递传了民族美德。他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老师的苦心栽培和谆谆教诲;离不开父母多年来的精心哺育和细心呵护,离不开亲友同窗的关心和帮助。希望何泽宇同学不忘师恩,不负众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女士的爱子xx同学金榜题名,荣登科第。十年寒窗终获捷
入学喜报饱浸学子千滴汗,开☆☆宴鹿鸣荡漾恩师万缕情。
最后恭祝各位来宾:事业蒸蒸日上家庭美满幸福身体健康
这让我觉得在世界上人可以缺少金钱缺少物质基础,但是不能缺少这份爱,因为它是我前进的动力。我承载这么多的爱。即将步入大学,它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领域,我把它当成新的起点,也期望自己能有更大的突破!
感谢大家来参加我的升学宴,为我庆祝!
我觉得今天这里好隆重,这个隆重不是指场面有多大,菜肴有多丰盛。而是今天来了这么多人来为我庆祝,为我高兴,我觉得自己应该感到很荣幸。但在这个喜悦背后,我需要感谢太多人了,这包括我的父母,家人,和一直以来默默支持我关心我的叔叔阿姨们。他们都是我坚实的后盾,我把他们称为后援团。
尤其是我的父母,他们为我付出的太多了,对我倾注了全部的心血,在物质上和精神上也倾其所有。让我没有后顾之忧。
可以说在学业上没有老爸含辛茹苦的培养,我不可能获得今天的成绩,至少说我不可能站在今天这个起点上。我的妈妈也放弃了很多物质上的享受。对于这份恩情,我觉得用语言来表达都是苍白的。
我想我更努力更好的生活是他们最愿意看到的,也是我对他们最好的报答。我应该感到很幸福,因为我身上凝聚了太多人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