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客人:
大家下午好!
首先感谢大家的光临!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爱女儿的校宴!
今天的嘉宾包括我的亲戚朋友,我的同事,还有我从小学到大学的一些同学。今天的。为了参加这个宴会,有的亲友不惜长途跋涉,远道而来;一些朋友和家人来支持我。让我和女儿再次对大家的热情和真诚表示深深的感谢!同时,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孩子不仅是我们生命的延续,也是我们的希望和未来。我很自豪我的女儿能成为第一名的母亲。同时,我也感到额外的。快乐和幸福。
从此,女儿的生活将翻开新的一页。为了实现她的美好理想,她要起航了!
祝女儿和今天在场的所有大学生,在未来的生活中,阳光和自信永远写在你们的脸上,健康和幸福日夜陪伴着你们!
在她十多年的求学过程中,她心爱的女儿一直受到亲戚朋友直接或间接的关心和照顾。今天,我们准备了一些小菜,请尽情享用,分享我们的快乐和喜悦。
最后,希望这里的每一位客人今天都能吃得开心,喝得开心,玩得开心!每天都有好心情!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