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
你们好!
欢迎你们在今天来到这个现场,我是xxx,是xxx的爸爸。今天这个现场是为了我的孩子准备了,因为他在今年的高考考出了好的成绩,如愿的考上了自己理想中的大学,我们作为家长很为他感到高兴,因此,我们举行了这样一场升学宴,来庆祝这个高兴的时刻,邀请各位朋友过去,也是想把这个高兴的事情分享给你们。
首先在这里,我也要特别的欢迎孩子的老师们能来到现场,孩子现在能够考出好的成绩,没有辜负我们家长对他的期望,这些都少不了老师的帮助,我在这里代表我们全家人向老师们表达最诚挚的感激和谢意。感谢你们这些年对我们孩子的教育和指导,让我的孩子能够在学校受到良好的教育,让他能够开心的学习,努力的学习,提供给他们学习的环境,这些都离不开老师的辛勤工作。我真的要感谢你们,我的孩子现在能考上大学,你们真的功不可没。
自从知道了他考上了大学之后,我的心情是真的很激动,当天晚上我兴奋的都睡不着觉,我真的比他本人都要激动和高兴。我和他妈妈这些年努力的工作和生活,就想让他无后顾之忧,能够将全部的身心都放在学习上面,也是因为我们自己没有读过什么书,就想着孩子可以比我们要读的多些,将来也比我们过的好些,我们就老来安慰了,看着他从牙牙学语到现在即将是名大学生了,我们是真的很欣慰。
也想跟我的孩子说一句:你真的很棒,这么多年在学习上,没有让我们操过心,每天都能自己安排自己的学习,自己严格要求自己,自己督促自己,不浪费一分一秒的在学习,有时候我们看了也挺心疼的,但是更多的是欣慰和骄傲,你看,你的付出没有白费,你靠自己的努力考上了你心目中的大学,爸爸真的很为你骄傲,很为你自豪。不久你就要离开家离开我们去外地上大学了,对于我们你也不用担心,你自己在外面也要照顾好自己,爸爸真的以你为傲。
最后也很感谢在场的所有人,能够来和我们分享这份喜悦,我也感谢你们能够在忙碌当中抽时间过来,真的很感谢你们,其他的话我也不多说了,之后就请大家开怀畅饮,不用客气。祝各位都能吃好喝好,一起享受这快乐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