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亲人、各位朋友:
大家好!
首先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我的升学宴,并预祝大家用餐愉快!现在我的心情特别激动,比神六上天还激动,因为我的付出终于有了回报,并且在我金榜题名之时,得到各位叔叔阿姨和朋友的支持和祝福!
12年寒窗苦读,终于在今年的高考中有了回报!我考上了梦寐以求的大学,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在人生的道路上,在我为了心中的理想拼搏的过程中,付出的不只是我自己,更是我的父母和我的老师!从我呱呱坠地,父母就开始他们新的征程,他们从我这得到些许欢笑,但他们给我的却是更多操不完的心和付出不完的爱;当我咿呀学语,每一个字词,每一串不成句的话,都是他们十倍甚至百倍的努力换来的;当我上了学,每天的接送,每一顿饭都是他们辛苦安排的,没有他们的努力,就没有我生活上的舒适,没有我生活上的舒适就没有我学习上的顺利,当然就更不会有我金榜题名的今天!当我生病,最愁最急的是他们,病在我身却痛在父母心;当我学习上遇到了坎坷,最焦虑的也是他们,他们总是千方百计地帮我铺平道路,让我的人生顺利平安!他们不仅在生活上为我付出,他们还教育 我如何做人,如何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才!在我最苦最累的高中三年里,我的父母甚至比我还累,多少次我看见白发悄悄爬上父亲的鬓角,多少次我看见皱纹轻轻走上妈妈的。眉梢!我暗暗发誓,要做出成绩来报达我的父母!在此我要深深感谢我的父母!
为了这一天我苦读了12年,尤其是在三高的1000多个日日夜夜,有过成功的喜悦,也有失败的痛苦,但是青春没有失败,为了心中的理想,我可以忘记苦累,亦余心之所善兮,虽九死其尤未悔!一分耕耘就有一分收获,今天我终于可以高兴地说我终于看见我的所有梦想都开花!在此我谢谢在我最苦最累的日子里陪我一路走来的我最亲爱的朋友,是你们在我难过是给我安慰,在我疲惫时给我打气,让我快乐地走完高中,走向大学!今天不是我学习生活的终结,而是我人生新的征程的开始!马上我就要成为一名大学生,一只脚已经踏入社会,我会不断用知识去武装自己,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用我所掌握的知识去贡献社会,报效祖国!
现在我的心情无以言表,今天是我人生中最难忘的一天,因为我站在一条新的起跑线上,马上要去冲刺我人生新的颠峰!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在我人生重要的转折点上,有各位亲朋好友的祝福,我相信未来的我会更出色!
再一次感谢大家的到来!祝愿各位叔叔阿姨工作顺利,各位同学学习进步!祝愿大家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