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长辈,敬爱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时光荏苒。12年的光阴转眼即逝。今天是我求学路上的又一里程碑。人生的转折点。各位亲朋好友从四面八方聚此为我祝福。我谨以代表我的全家感谢你们的到来和支持。
在我这12年的求学路上。我经历了许多学会了许多。痛苦与欢乐常在。成功与失败并存。成功的背后总有我们勤奋的汗水。挫折过后总有我们自信的笑脸。感谢您。
我的老师。感谢您为培育我们付出的那些汗水。是您用汗水浇灌我们成长。感谢您。我的爸爸妈妈。感谢您为养育我们付出的那缕缕青春。是您用青春哺育我们幸福。感谢你。
我的同学们。学习路上有你们的陪伴。让我的生活多了一份欣喜少了一份苦闷。感谢你们。我成长道路上一直陪我走下来的老师父母同学们。因为有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才造就了今天这样的我。才让我有机会站在这里讲出我的心声。昨天的我还很任性叛逆。让我的父母为我操心。这二十年的悉心照料让我明白这世间最伟大的爱是父母爱。
在此。我要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昨天的我还不够优秀。还不够成功。我会在以后的道路有所突破有所蜕变。给自己给爸妈给家人一个满意的答复。今天的我还很年轻。我会用我的双手描绘理想。以艰辛的努力达到理想。这才是青春的摇滚。这才是年轻的本色与豪情。年轻意味着拥抱现在并最终占领未来。这就是我青春的呼喊。对青春的誓言!
最后。祝福与我一起飞出家乡打拚未来的同学们。会有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也祝愿我们所有的父母们健康快乐。等待儿女们为你们送上甜蜜的幸福!谢谢大家!
这就是我青春的呼喊。对青春的誓言!最后。祝福与我一起飞出家乡打拚未来的同学们。会有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也祝愿我们所有的父母们健康快乐。等待儿女们为你们送上甜蜜的幸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