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大家好!
告别了快乐的暑期生活,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这个学期,你感觉有什么不同呢?是的,这学期我们可以用一个“新”字来概括,学校是新的、教室是新的、同学是新的、老师也是新的。同学们背着书包,个个精神抖擞,生气勃勃地回到了校园,今天,我们开学了!
我们梨洲小学由原来的明伟、姜家渡、跳头、古路头小学撤并而成,学校现在有58位老师、1045名学生。我们的校风口号是:以人为本,身体力行;我们的教风是:博雅、务实;我们的学风是:乐学、善思;我们的校训是:行胜于言,功成于行。
新学期中,我们每一位老师都怀着巨大的企盼,期盼着你们健康的成长。希望你们长得更高,变得更懂事,相信你们也一定会用自己的言行,用自己出色的表现交给老师一张张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