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们的校园,绿草如茵,花团锦簇,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走在校园外的院墙旁边,便能看见一棵棵嫩绿的蔷薇花。春天,蔷薇花长出了一个个美丽的小花苞,过了一段时间,小花苞就变成了一朵朵色彩明丽的花朵,美丽极了。
走过院墙,就来到了大铁门前,一看就知道是一个无比结实的铁门,不怕风吹雨打,非常坚固。
进了大门,就能看见一条用沥青铺成的林荫大道,大道两边栽有高大的杨树,每一棵都有一抱那么粗。树上还有三个喜鹊巢,当杨树长出叶子的时候,鸟窝就被树叶挡住了,只能看到一只只喜鹊的身影。
林荫大道的旁边是一个小操场,每当上体育课时,操场上都会回荡着我们的欢歌笑语,我们会一起在这个操场上嬉戏。林荫大道再往前,是教学楼,楼对面是一排翠绿的柳树,柳树长得枝繁叶茂,比起杨树,柳树显得更加高大。柳树旁边就是草坪,草坪上绿草如茵,草坪中央长着两棵玉兰,使草坪变得更加美丽。
教学楼里是我们宽敞的教室,教室里面的桌椅整整齐齐的,其他的东西也很整齐。窗台上放着一个奖牌,上面写着“出色班级”四个醒目的大字,给我们班增加了一份荣誉。
我们的校园真是一个美丽的好地方,我们就在这所学校里学习知识。我爱我的校园,我爱那里美丽的风光,我爱那些出色教师,我爱那里结实的教学楼,我还爱我的同学们。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