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每当我们谈论到“家”这个话题时,心理总是暖暖的,家里有亲人,家是我们幸福的港湾。其实,在我们的人生中还有第二个家,我们的第二个成长的摇篮——校园。
美丽的校园,我的家!
春天来了,刚走进我校园,一阵阵沁人心脾的花香迎面扑来,抬头望去,学校的中心花园里一片姹紫嫣红的景象,品红色的桃花,淡紫色的紫藤萝,粉色的紫薇花互相争奇斗艳,令人陶醉在这盎然的春色之中,中心花园前面就是我们的校标,一只欲展翅高飞的老鹰,上面还写有大的“腾飞”两字,激励着我们奋发向上,展翅腾飞。
每天早上6点钟起床,虽然起得很早,但每次到操场上跑步就能看到日出,与太阳赛跑,这也是在享受生活。
我们的教学楼不是很高,但也有四层,在夏天的晚上,我们可以站在阳台上吹风,和同学们谈天论地,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由于瑞气候变暖,即使在冬天,也很少下雪,我们每天坚持跑步。记得,我还是学校播音员的时候,从窗户望去,同学们五颜六色的衣服,就像一朵朵鲜花,给这个万物凋零的季节增添了一丝生气。
偶尔出出太阳,我们三个一伙,五个一群,在阳台上享受着温暖的“日光浴”,与同学们聊聊家常,感觉和在家里一样幸福、快乐。
友好的同学,我的家人!
在这个大家庭里,同学就是我的兄弟姐妹,大家共同学习,互相关心,有时候的小吵小闹也是很平常的,但这也让我们更紧地联系在一起,学会珍惜眼前许多值得我们去珍惜的东西。
“叮铃铃……”终于下课了,有的同学早已饥肠辘辘,拿着饭盒就往食堂冲刺。“唉呀,完了,饭卡忘带了。”忽然听见一个同学在喊。“又要饿肚子了。”那个同学直叹气,忽然眼前出现了一张饭卡,“我把卡借给你吧”他的同班同学把卡递给他,他又惊又喜望着他的同班同学。“你下次回我一顿就是啦。”他非常感激的接过卡:“谢谢你!”“不客气”,两人都笑了。
虽然,我们为了学习更多知识,我们离开了家,离开了父母,但时,我们却在另一个地方找到了另一个家,在那儿也有关心我们的亲人,也有家的温暖,也有舒适的环境,更有无穷无尽的知识宝藏。
啊!我的校园,我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