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座落在深圳市罗湖区田贝四路,站在学校对面可以清楚地看见写着“深圳市水田小学”七个金色的大字。
走进校门,可以看见一大操场,大操场南面有三棵大榕树,它们就象三个卫士一样矗立在操场旁边,其中一棵要两个大人才能抱住,这三棵大树为我们遮风挡雨,就象一把太阳伞。操场的中央是两个大篮球场,紧挨着是两个羽毛球场,西面是一座游乐场,旁边还有许多体育器材,如双杠、单杠等等,东面是一条红白相衬的跑道,体育课时同学们在跑道上就像骏马一样在跑道上奔驰。
北面就是我们雄伟的教学大楼,教学楼里有二十四个宽敞明亮的课室,它蓝色的墙,银白的窗户,透明的玻璃,课室里那摆放得整整齐齐的桌椅,墙上五彩缤纷的黑板报,整洁的读书角,我们每天就在这优美的环境中学习,站在走廊内,就会听到老师娓娓动听的讲课声,同学们琅琅的读书声。
我们的校园充满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清晨,当金色的阳光普照大地时,校园内书声琅琅。当夕阳的余晖把教学大楼映得通红通红的时候,整个校园充满了欢声笑语。在这美丽的校园里,辛勤的园丁培育着一批批建设人才。
啊!我们多么可爱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