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城北小学,是一个美丽而充满欢乐的地方。
春天,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校园到处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花坛里的花开了有红的、淡黄的、紫的……朵朵山茶花开了,散发出淡淡的清香使整个校园变得神清气爽。小鸟在树上唱着歌,春天的校园景色真是太迷人了!
夏天,骄阳似火,树木长得更加繁盛了。同学们在这种天气都很少出教室了,可有些同学在树荫下看书、画画、做游戏……还有些同学在教室里休息。校园里有一棵桂花树和一棵石榴树,桂花树从中能看到桂花还没有开,只看到一些花骨朵儿。石榴树上开了花,等到秋天就能结出一个个石榴。
秋天,天气变凉了,秋高气爽,瓜果飘香,校园里到处是一片金黄,大雁飞往南方过冬,一阵阵秋风吹过,树上的叶子纷纷从空中飘落下来,一片片落叶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花坛里的菊花开了,有黄的、粉的、白的真是颜色各异。桂花树开了,朵朵桂花都散发出淡淡的清香,整个校园都是沉浸在桂花的香气中。石榴树也开了,都能看见许多小石榴了。秋天的景色真是太美丽了!
冬天,鹅毛般的雪花纷纷从空中飘落下来,呼呼的北风吹着校园的景物。同学们都穿上了厚厚的衣服,来到操场上堆雪人、打雪仗、滚雪球。朵朵冷艳、缕缕幽芳的梅花在大雪中看着同学们在嬉戏、玩耍,同学们都特别开心,都非常喜欢冬天,欢乐的笑声久久回荡在校园里。
我爱我的校园,更爱校园的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