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金秋时节,我们的祖国已经建立了xx周年。我们的家园有美丽花儿、翠绿的小草,同时也迎来了我们毓秀路小学的十岁生日。我们在美丽的校园里生活,就像在美丽的家园一样。我们在校园里用朗朗的读书声和一同用优秀的成绩回报它十岁的生日,我想那应该是给它最好的生日礼物了吧!
我爱那美丽的班级、我爱那灿烂的校园。让我们用笑脸迎接它十岁的生日。
看,宽敞明亮的教室里有我们读书的身影;看,绿草如茵的操场上有球员们踢球的踪迹;听,红艳艳的国旗下有我们嘹亮的国歌声。
我们要用好成绩回报我们的祖国,回报教育我们的老师,幸福的在我们金色的校园里读书、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