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是什么?什么是母校?
母校如同我们的家,它是慰籍心灵的港湾,是心灵的创口贴,是冬日温暖的阳光。
我从小学升入初中已经三年了,在这三年当中我学到了许多知识和认识了许多新同学,但是在这三年中,也让我结识了一个全新的伙伴,那就是这所学校。
刚到这所学校时,我感到了兴奋和陌生,兴奋的是新的挑战,陌生的是面对新的环境和同学以及老师,当我在学校的校门时,一切问题都迎刃而解了,因为这里的同学们都非常热情,我很快就交到了许多新的朋友,另外和我一起转来的还有我的小学同学。让我渐渐地容入了这个大家庭,我的住校生活也是在这里开始的,让我从这里学会了独立自立,让我懂得了许多,但在这其中也少不了,我们宿舍的人对我的关怀和帮助,在这当中我获得了友谊。
时光匆匆,不知不觉,我们已经不是打闹在一起的小朋友,而是全力备考的中学生,早以不是玩过家家的小孩儿,我们已经长大了,告别了童年,即将走向我们的青春,日月匆匆,到了明天,明天又变成了今天,而每个今天之后都有无穷无尽的明天,但时间就这样的流失了,我们要抓紧每一分,每一秒,把握好那不停奔跑的时间。
我即将毕业,离开这所陪伴我三年初中生活的学校,家,我们进入了紧张的复习阶段,有时,我们一天见老师的时间,比见父母的时间还要多几倍,好像初三是注定要我们经历过无数次失败与磨练,才会给我们成功的方向。我将要离开了!
母校是草原,那我愿变成一颗平凡的小草,母校是高山,那我愿变成一粒细小尘。我愿永远守护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