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在我每个人的记忆当中,一定是关于在校园里的记忆是最多的,是最有趣的。
幼儿园、小学、初中,就像登高的石阶一样,一级一级的把我们送进知识的殿堂,老师、同学,组成一个大家庭他们就像兄弟姐妹一样伴我一天天成长,就这样,我们由一个无知的小顽童在校园里渐渐长大——在我们的校园里,充满了快乐,充满了乐趣,充满了勃勃生机。
“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这是语文老师指导我们吟咏诗词美文;“C=лd”——是数学老师引导我们探索数学王国的奥秘;“I love you,my school”——这是英语老师教会我们向外国朋友表达自己的心声;品德课让我们懂得了做人道理;体育课让我们拥有健康的体魄。。在教室里,老师无私地把知识教给我们,看到我们的成长,看到我们的进步,老师无疑是最高兴的。
同学们,今天我们坐在一起,也许并不觉得有多大的特殊的意义,但现在我们已经六年级了啊,还有一年时间,我们就要分开,各自走进新的校园,到时候,我们的这个家为我们提供了这个机会,创造了这个条件,这是多么难得啊!宽敞的教室,辛勤的老师,培育了不平凡的学生,平凡的我们,却创出了不一样的情,我为我现在是龙池小学的学生而骄傲,我也希望将来龙池小学为我而骄傲!
啊!龙池小学,我美丽的家!难道我们还有理由不爱我们的校园,不爱我们的这个家吗?在这个美丽的校园里,有我们的成长的足迹,也有我们的笑声和泪水,这所学校,把它的美,毫无保留地给了每一个人,这所学校默默地,倾听着我们每一个人的欢与悲。
啊!美丽的校园,可爱的家,在这个大家庭里,我们像闪烁的星星,我们像冰山的雪莲。啊!龙池小学,这里有我们有我们美好的理想,这里有我们对未来的呼唤,我们要在您的怀抱中创造出我们美好的明天,我们要立志成为国家的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