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我生命中的绿洲荒芜的沙漠中,那片绿洲承载着一切生命,那片绿色是所有生物的向往。同样,平安的校园也是莘莘学子的绿洲,是明日辉煌的基石。阳关洒满大地,夕阳映红天边,我们可爱的校园里响起朗朗的读书声,我们的校园里响起嘹亮的呐喊声,我们可爱的校园里散发出年轻的活力,散发出青春的魅力,散发出幸福的清香!是的,我们是幸福的。可爱的校园,平安的一天,两者的结合便是幸福了。“平安”二字,也许是我们生命中出现的最频繁的两个字吧。从小,父母就在我们耳边叮咛着,师长也时常提醒我们“注意安全,平安出入”。也许你已经听腻了,也许你感觉自己长大了,平安已不是大问题了。但是,请注意,平安是一生的话题!“千里之堤毁于蚁穴;生命之舟覆于疏忽”。我们每个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所以请珍惜你的生命,将安全牢记心中。
安全就像空气,与我们的生活、学习息息相关,我们无法承受失去它的痛苦!
吧里,因打架斗殴而造成的创伤让我们每个人为之感慨,为之惆怅,为之大叫不值,只是一些小事,如果双方各退一步,一切不都海阔天空了吗?
火灾中,那一条条失去的鲜活的生命,让我们为之流泪,为之痛心。在缅怀逝者的同时,我们也应从中得到一点教训:不要以为安全
是小事,它随时可能造成无法弥补的悲剧!
安全是革命的本钱,健康是人生的基石,但是,如果不注意,“本钱”将花尽,“基石”将毁掉,那时,即使你满腹经纶,也只是明日黄花。
我们拒绝悲剧,我们不希望危难发生在任何人一个的身上!“平安,平安,平平安安”,这是我对每个人的祝福。
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创造平安的校园,共同打造那片生命的绿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