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老师,家长以及同学们:
在这鸟语花香,春光明媚的季节里,在这万里无云,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我们的实验小学第10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了。
我们虽然来自不同的班级,体内蕴含着不同的实力,但是当我们聚在一起,就是一个团结的集体。我相信,我们的运动会一定会是一场朝气蓬勃,友谊进取的体育盛会。我相信,大家一定能爆发出我们内在的实力,超越自我。在跑道上展现我们真实的速度。让我们赛出风采,赛出实力,赛出友谊,咱献出我们青春的色彩。相信自己,相信团体,为班级争光。
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运动会中,发挥你们真正的实力,让你们的对手知道,真正的王者,远在天边,近在眼前,不是别人,就是你!当然,也希望大家不痒忘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最后,希望大家在运动会上取得好名次,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