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优美的旋律在我的耳边回旋飘荡,从20xx年10月1日那激动的时刻起,祖国母亲已经60周岁了。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是您用自己的力量,为全国人民开辟了一片蓝天。香港、澳门回归母亲的怀抱,神五、神六、神七飞天成功,“嫦娥一号”奔月,20xx年,在全国人民激动的欢呼声中,我们迎来了属于我们的奥运会……全世界人民祝福您,祖国母亲,您让您的儿女感到无比激动,无比骄傲,无比自豪。
祖国母亲像春天的阳光哺育小花一样,无微不至地关爱着我们。我们拥有美丽的校园,那儿阳光灿烂、小树翠绿、鲜花吐艳、雨露甘甜,我们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和蔼可亲的老师为我们打开知识的门窗,我们汲取丰富的知识,迎接辉煌的明天。年复一年,我们渐渐长大。在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里,我们收到精美的礼物,美好的祝福。我们尽情欢笑,尽情歌唱,每一年都甜蜜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