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的祖国,是屹立于东方的雄狮;我的祖国,并列在巅峰的伟岸:我的祖国,是无产阶级人民锻造出的避风港……他是旧一代人的精神理想,是我们新一代人的道德支柱。
我是一名中学生,我很荣幸的出生在这边土地,成为一名令人骄傲的中国人。我爱我的祖国,爱她美丽的四季之景,让我感到不同的惊艳。我也爱我的校园,爱她的朝霞,爱她的夕阳,夕阳下的教学楼,一栋接着一栋,立赐之比,给美丽的校园增添了一抹红色。
夕阳下的校园,围绕着热闹的气氛,同学们沿着跑道锻炼,路边的小草树木围着这美丽的气氛,尽情喝彩!
教学楼中,总是会有爽朗的读书声,微风吹过窗户,呼喽~呼喽~,好似要把那瞌睡的学生叫醒呢。
当你遇到不会的难题时,焦头烂额,会有一个人帮你解决无问题:当你心有忧虑无人倾诉时,会有一个人站出来做你的倾听者;当你拥有喜悦快乐的事,你又通常会分享给一个人……没错,那个人就是你的老师!
当我们走出校园,步入社会,我们用我们的能力,来报答祖国母亲深恩。我们尽忠与我们的祖国,我们的信仰。因为我们知道,我们有难的时候,祖国一定会对我们施以援手,在我们成人后,祖国会引领我们走现光明。在我们成功后,祖国会在背后守护着我们。
祖国,是我们共同的大家,祖国,是我们共同的母亲,祖国,是我们共同的港湾。因此,祖国守护着我们的同时,我们也要守护着祖国,守护着我们的伟大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