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建国六十周年了,祖国在日夜强盛,从当初的衰败到现在的强盛经历了多少岁月,生活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人们从原来的不懂,变成了一个有知识有文化的人,人们现在懂得了电脑,懂得了如何上网,这又是文化的一大进步,是一历史的改变。现在的科技发达了,人们开始用电磁炉·微波炉了,人们的生活也变好了,祖国也富饶了。
在这六十年的变化里我们经过了许多的灾难,最近有512地震,还有“莫拉克”台风等等,但人们在困难面前没有退缩,而是团结起来克服困难。当初在建国之初,经济发展缓慢,我们在探索的道路上跌倒过,但是我们从来都是坚强的爬了起来,现在改革开放,壮壮高楼拔地而起,我国综合国力不断增强,国际地位不断提高,港澳的回归,中华民族犹如钢铁长城一样坚不可摧,面对雪灾,地震,无情的灾难我们团结一心,挺起了坚实的脊梁骨
在经过了这么多的磨难后人们依然顽强,在克服困难之后,人们又快乐的生活着,和往常一样,非常高兴非常快乐,因为我们的祖国又更加强盛富饶了!
六十年的故事说都说不完,但这六十年的改变太让人惊讶了,所以,请大家相信我们的祖国会变的更加强大和富饶,我为我是中国人而感到高兴!我们要努力的建设家园,把祖国建设得更好更强大,中国有我则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