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每个周末的星期日都是我和妈妈一起到北京路的图书馆看书的日子。
在图书馆里有动物类的书和科学漫画类的书,还有历史类的书等等……其中我最喜欢的种类有科学漫画类。我在看这一类书的时候,我觉得这类书籍十分惊险,在森林、在冰川,我和书里的人物做伴,一起冒险在途中冒险。我明白了沙尘暴是怎样形成的,在沙漠中会遇到什么危险……十分喜欢这类书籍,以后我一定要多读一些科学漫画类的书。
动物类的书我也喜欢,在看这类书的时候我像在和这些动物做伴,和我做伴的有老虎、熊猫、鸵鸟等等……我很喜欢他们。在书里我了解了各种形态各异的动物,还有他们各自的特点和捕食的方法,这是一本非常有趣的书。
历史类的书也十分喜欢,其中有关三国历史的书我最喜欢。我一定要像曹操一样聪明,像刘备一样坚韧不拔。
我还读了名人类的书籍,了解了名人小时侯的事情,他们小时侯都十分喜欢读书。我决定我一定要向名人一样如痴如醉地读书,读书是十分有益的,能增长我们的见识,所以我要读多一些书。
我的目标是一定要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