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滴水珠就可折射出太阳的光辉,一朵花就既能蕴涵天堂的美好,一则小故事就能承载着深刻的道理。好书可以洗涤人的心灵,坚定人的信念,锻炼人的思维,培养人的品质。现在我向你推荐《小故事大道理》的书。
书还精心把583则小故事编为23个类别,分别为哲人说:“一颗沙里看出一个世界,一朵野花里一座天堂,把无限看在手上,永恒在那一刹收藏。”好的故事不在于它有多长,而在于它从谁的口中谁出,而在于它有多少思想重量,在于它验证过多少事实,多少实际。这本书精选出583则最有价值的小故事,这本习惯养成和命运、心态与人生、责任承担与使命、豁达心情与美丽、思维定势与改变、心灵超脱与境界等其它17个类别。书中的小故事虽然简短,但充满了哲学的道理,为我们开启了一扇扇虚掩的启迪之门,可以引领你进入一个阔然开朗的世界。每个小故事都有一句简短但称得上是点睛之笔的“大道理”,能激起你思想的震荡,点燃你内心深处的火花,你感到幸福和成功的答案。在《小故事大道理》中看似简单而平凡的故事,讲述了深刻的人生哲理。让我们在阅读中逐渐成熟,从而勇敢地面对未知的挑战。
这本书的内容极为丰富,是一本全面经典权威、新颖的版本,只要你看过这本书,一定可以升毕你的人生目标,提高你的人生境界。不是每个故事都能带给人们感动,不是每个故事都能给人们插上想象的翅膀,不是每个故事人们读过后都能发出美丽而轻微的叹息。在这本书中精选了许多记录成长过程中点点滴滴的小故事,让你体会成长的喜与悲,为你指明前方的未知路。当你手捧数据暗示,你会发现书中洋溢的天真、善良与好奇,值得反复回味。相信你一定会在这套书里面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