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我最喜欢的一本书是小麻烦人儿由由系列的《大鞋跑了》。
这本书可有趣了,里面主要写了由由在幼儿园的一些乐事。当我读到“由由在幼儿园里自己穿鞋,小朋友们也在穿鞋;她神态自若地把左鞋穿到右脚,又把右鞋穿到左脚”。看到这里让我哈哈大笑、由由真可爱!接下来还有更搞笑的事情发生呢!游戏课开始了、老师让小朋友们绕场走两圈、走着走着、老师就看到了穿错鞋的由由;小朋友们走完以后,老师让由由自己走一圈,由由潇洒的上了场、突然小朋友们全都大笑起来,由由莫名其妙、害怕的跑到老师后面。后来老师告诉他真相后、由由才红着小脸蛋害羞的把鞋子换过来。由由穿好了鞋勇敢的又走了一圈、大家都鼓起掌来。
由由真可爱、真调皮,还不知道我小时候跟由由一样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