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今天我向大家推荐一本好书——《绿野仙踪》。
它的主要内容是:小女孩多萝西和小狗托托乘着被龙卷风卷起的房子,安然达到了一个神秘的国度——奥兹国。在善良的北方女巫的指导下,她带着小狗托托踏上了寻找回家的旅途。在这一路上,她 结识了稻草人、铁皮人、和一只胆小的狮子,他们为了各自的愿望结伴而行,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实现了各自愿望。
我最喜欢里面的铁皮人,他虽然活动不灵便,但是他很善良,正直,这就是我们应该学习的
这本书让我们仿佛置身于另一个神奇的世界,让我跟着书中的人物一起哭一起笑,让我们看到了童话的美好,也告诉我们,只要有梦想,付出努力就可以成功
朋友,请与好书结友吧,在浓浓书香中,让我们一起感受文字的美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