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喜欢看书。要说我喜欢的书,那种类可就多了:有娱乐类、漫画类、益智类、学习类······娱乐类让我乐趣不断、漫画类内容丰富、益智类开发脑力、学习类让我获取知识。
尽管我有这么多的书,但我最喜欢的却是《幻想数学大战》这本书。
《幻想数学大战》是一本漫画书,主人公知修是x骑士的继承人,他的使命就是击败无限魔王,拯救了数学世界。可是现在的知修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身份,只是一个小学三年级的还不会背诵“小九九乘法口诀”的淘气包。他在朋友们的帮助下,勇敢地面对敌人,解决了许多难题,还学到了许多数学知识,慢慢从一个数学成绩超级糟糕的顽皮学生,成长为一名真正的x骑士。
《幻想数学大战》这本书,不但教会我很多数学知识,还教会我们团结的力量是最强大的。在幻想数学世界里,既没有枯燥的数学计算,也不用死记硬背各种数学公式。在书中,我知道了最大的自然数是“∞”;圆是一个没有棱角、没有内角的图形;也知道了“1”之间有很多分数,虽然很接近,却永无尽头。
《幻想数学大战》这本书,不但教会我很多数学知识,让我体会到数学带来的独特乐趣,还教会我们团结的力量是最强大的。让我们也变身为x骑士,一起出发去畅游数学世界的海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