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我是个害羞的男孩,今天我终于鼓起勇气竞选数学学习委员,我要把我的心里话全说出来。
我是一个成绩中等、比较温柔的男孩。我有一颗宽容之心和和平之心,无论别人犯什么错,我都会先原谅他,让他别再这样做了,再帮助他改正错误。不管任何人犯错,我都会给他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只要改正了错误,就是一个好学生。我还很爱好和平,打架是我最不喜欢的事,不仅我自己讨厌打架,而且也不想看见别人打架,每次看见别人打架,我都会去劝架,如果我劝不住,就会去告诉老师,请老师来处理。如果我当上了班干部,那我一定会用心维护班级的和睦、和谐。
我的数学成绩还不错,我很喜欢奥数,希望有更多机会和大家探讨数学知识。如果我真的当上了数学学习委员,那我一定会在第一时间把收上来的作业送去老师的办公室。我还会把大家组织起来,让大家一起学习数学、做趣味小游戏,努力的提高大家对数学的兴趣,并且努力使我们班成为一个团结、互助的班级。如果有同学数学没学好,那我愿意去帮助他辅导数学,这不仅可以增长他的知识,还能帮我自己再复习、巩固下所学的内容,这可真是一举两得啊!
如果大家觉得我还有什么缺点,就尽管提出来吧,我一定会取长补短,改掉自己的缺点,不断地完善自我。不论我是否竞选得上,我一定都会继续努力。
我的发言完毕,希望大家信任我、支持我,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