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家长们:
你们好!
我叫。在期中考试中,我经过努力,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接下来我给各位介绍一下我的学习经验。
首先我觉得要想学习好先得对学习感兴趣。俗话说:“兴趣就是最好的老师。”有了兴趣才会对学习有动力,自然会越学越好。
其次,要想搞好学习,必须掌握好正确的学习方法,学会融会贯通,举一反三,这才是最重要的。比如上课要认真听课,注意要多独立思考,不懂就要问,要锻炼自己的思维能力。要认真细致地做好老师布置的作业,决不能马虎。还有的是,要做好笔记,课前最好预习,先对课文有初步的了解,这对于接下来的课能更容易地吸收。课后也要进行复习,巩固好老师所讲的知识,打下坚实的基础。古人曾曰:“温故而知新,可以为师矣。”不也是这道理吗?
最好要注意劳逸结合。只顾着死读书是没有用的,要让脑子适当地放松一下才行,比如打打球,听听音乐,看看电视新闻等。
以上几点只是我的个人体会。毕竟学习是因人而异的。但我相信一分耕耘自有一分收获,付出汗水才会收获硕果的!其实,这次考试我也不是很满意,有几科还是考差了。但我会加倍努力,争取在下一次考试中成绩更上一层楼。
我的话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