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是我们每个人心中的一盏明灯,照亮了我们的人生之路。她,就是我的语文老师——周老师。周老师是个尽责尽职的好老师,她不但语文教得好,并且和蔼可亲,深受我的喜欢。
周老师讲课时我很投入,这是因为老师教的好,以至于我上课非常投入。老师讲课很全面、具体,所以我学得很快、很好,周老师用知识哺育我,让我激起对语文的兴趣。以前我认为语文在实践上不会用上,可和周老师在的这几天我才领悟到语文是多么重要的,现在我领悟到了语文的精彩,我跟同学们聊天时都是成语连篇滔滔不绝,让我赚足了面子,这是谁的功劳,是周老师。
周老师非常的严格,但是你不犯错周老师却一点都不可怕,除非你犯错了周老师才惩罚你、教育你。有一次周老师发现我没写作业她就责怪我,因为老师责怪了我让我感到自卑,所以,我就下定决心要改掉这个不良习惯。周老师是辛勤的园丁,而我就是美丽的花朵,在今后的的一年里我都需要园丁来哺育,不过我要当朵听话的花朵,让园丁不那么苦。
周老师在我最好的一个,人长的也不错,书也教的好,好比天上的文曲星下凡来教我们一样。每当我看见周老师走过来,我心中就涌起感情的波涛:周老师,您好!
啊,老师,您是我人生路中的路标,指引我走上成功之路,教会我做人的道理。
啊!老师,您是我航海中的灯塔,鼓励着我奋发向上。我以后要爱戴您,尊敬您,赞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