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懂事的那一年,也就是那个时候,我开始意识到人是充满爱的。如果一个人的心里没有爱,那么他的人生就没有意义;还要学会感受别人的爱。
一年级那年,我在老家读书,可惜开学不久骑自行车扭伤了脚,就辍学在家养病了。很快我爸妈知道了我在外地的病情,很着急,说要回来看我。但是我再三反对,说不想让父母离职,路途那么远,说家里有奶奶照顾我就好。终于,妈妈终于得到了照顾。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我是多么渴望家人团聚啊?
之后我妈给我寄了点钱治病。这个时候我只能躺在床上,于是我一天一天的“离开”我。感觉自己好像只有身体没有灵魂。我感到孤独。我多么渴望坐在教室里和同学们一起学习啊!我也坚信总有一天会到来!
奶奶见我很沉默,就给我讲了一个故事。当我听到这个故事时,我很兴奋。从小,我最喜欢听奶奶的故事。奶奶走路的时候开始做这个?看着那张布满皱纹的慈祥的脸,我想:以后一定让奶奶过上好日子?我每天都这样生活。我父亲每天都从繁忙的日程中抽出时间给家里打电话。唯一让我开心的是奶奶在家给我讲故事?
正是因为奶奶一个月的精心照顾,我的病才终于好了。第一次在学校见到同学,感觉有点奇怪。现在上课看起来无精打采的,成绩也不如以前了。连我都好像有不想学的想法。就在我孤独绝望的时候,是我强烈的爱给了我新的生活。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语重心长地说:“不要轻易放弃。否则,对不起自己。”听了老师的话,我豁然开朗。老师和同学为了让我重新站起来:同学帮我重新整理以前的笔记,下课的时候老师亲自帮我学习,期间给了我无私的关怀?
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热心关心,我的成绩才直线上升。短短两周,我的成绩比以前更好了。我已经完全恢复了信心,心想:能和同学一起学习是多么荣幸啊!从这一刻开始,我在生活和学习上更加努力,因为我要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大家对我的爱。
就是从那一刻起,我学会了享受,学会了付出爱。我深爱我的父母,因为我的生命不仅是他们给的,也是他们爱情的延续?
生活是美好的,因为我的生活充满了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