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我所关心的只是梦中的天堂
在梦里,我翱翔在天空。我是鹰,不可侵犯。猝不及防之下,一把剑不知从哪里冒出来。我挣扎着,还是像秋叶一样飘落,身后是一片热气腾腾的天空。
在森林里,枯死的秋叶仿佛复活了,搅动着我的血羽翻身而逃。当带剑的断翼跃入视野,我仿佛听到了远处的哀乐演奏。虽然拼命拍打翅膀,但还是重重地摔在地上。我很清楚自己还活着,但最大的伤害还是在心里。我不会飞。如果我不会飞,我就不再是鹰了。
一个人走在森林里,翅膀和心一起流血,消耗的只有体力。我爬上峭壁,站在鸟巢里,最后一次俯瞰我的山林。我不想成为那个辉煌时期的终结者。我用尽最后的力气,拔出了剑。眼前的世界渐渐模糊,我却在微笑。我没有被征服。我创造了一个传奇。
那不是梦。重生后,我依然不肯低头,永远活不下去。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艰难,我都会坚强的走下去,尽管经历风雨的洗礼,我也不会退缩。做人,总要有自己的主心骨。我可以被超越,但我永远不会被征服;我可以被打败,但我永远不会低头。汗流浃背,痛哭流涕,心中的梦想不会破碎,追逐梦想的脚步也不会停止。
与前世不同,这次我不再孤单。我有朋友和知己陪我前进。在我的青春旅途中,我梦想着互相扶持,想着自己的理想,努力奔跑。我们会一起承受挫折的打击,一起享受风雨后的彩虹。经过更多的磨难,我们依然无悔,总有一天会拥有属于自己的蓝天。
悲伤的思绪萦绕着美好的回忆,凝结成一种模糊的忧郁,仿佛在梦中挥手告别我曾经失意过,迷茫过,想过放弃,但那已经成为过去,现在,有了日渐强大的翅膀,我不再软弱。
野百合傲然立于悬崖之上,米花盛开于沙漠。不需要惊天动地,轰轰烈烈。只要你坚定地走自己的路,我相信奇迹在平淡的生活中诞生,梦想也会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