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正值炎热的盛夏,天空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混合着滚滚的热浪向我们迎面袭来。空气中弥漫着沁人心脾的香味,地下射起了许多细小的箭头。“滴滴答答”的雨声回响在耳旁。突然,我看见了盛开在树上的玉兰花,花的中央透着一点淡淡的青黄色。我不由得一怔,那不是正值豆蔻年华,青涩未褪的我们吗?
激昂的交响乐
运动会上,运动健儿们在红白相间的跑道上挥洒着汗水,一个个矫健的身姿在赛场上跳跃飞驰。震耳欲聋的枪声拉开了一百米比赛的序幕,运动员们都如马脱缰,如箭离弦,飞快地向前奔跑。虽然我最终没能取得好成绩,但同学们依旧报以热烈的掌声。那富有节律的掌声如此动听,仿佛化成了一段旋律。青春如激昂的交响乐,处处洋溢着澎湃的激情,扬洒的热血。
优美的轻音乐
富有情调的咖啡厅里,优雅的爵士乐回想在我耳边。对面坐着的,是我最好的朋友。她即将要出国了,也许永远不会回来了。我们假装不在乎地谈了一个下午,却不知,尘封在记忆里的碎片又被挖掘出来,拼凑成那段美好的青春。还是到了分别的时刻。眼看着她的背影渐渐离我远去,我的心中满是撕扯般地痛。最终,那个陪伴我度过童年的背影,遗落在转角处,消失在我的视线里。青春就像优美的轻音乐,虽然略带着淡淡的忧伤,却流淌着美好的回忆。
那些如花的岁月,随风飘散,遗留下的只是渐远的回声。或是激昂澎湃的交响乐,或是优美动听的轻音乐。但那些青春的痕迹,却仍铭记于心,永远不会消失,永远不会淡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