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真该反省一下自己,清高、矜持只是借口而已。刻意的疏远、熟悉的陌生、淡淡的遗憾、隐隐的痛。或许我们都太敏感,也或许是太理智。
有时自豪于自己的善解人意,一言一行,一笑一颦便可知其为人,现在又多么想自己能够弱智一些。看透一个人原来是如此的让人气馁,而自己性格致命的弱点是爱恨泾渭分明。
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性格,没有能力也没有权利去改变或要求别人为你改变,如果自己不能适应,那便远离。
昨天已然过去,无论发生过什么,原因如何都已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将以何种方式去忘记。
明天,留给明天一个宽容的微笑,也留给自己一个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