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 走上这个讲台,为的是竞争这个班级的元首——班长。我相信,凭着我的勇气和信心,我一定可以如愿以偿的。
我以前没有当过班长,缺乏经验,这是我最大的缺点,但这也是我的优点,我少的是畏头畏尾的顾虑,多的是敢作敢当的勇气。我的口号是:“做一个平民班长。”
作为一个班长,首先要有与别人良好的交际关系,我在客观上认为我是够条件的,因为我平时与大家相处还算好,没有闹过什么矛盾。同学们,请相信我吧!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我相信,在我们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班级一定会很出色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