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的演讲稿精品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一(2)班的。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珍爱生命,做快乐少年》。
生命只有一次,失去了就不可能再拥有。生命是宝贵的,美好的,也是脆弱的。作为一名少年儿童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是家庭的未来和希望。
当我刚刚蹒跚学步时,妈妈时常这样对我说“孩子,绕过前面的石子。”当我背起书包上学时爸爸一直这样叮咛:“当心路上的汽车啊!”当我每次上课时老师总是这样教诲“过马路要看红绿灯,课间不要做危险的游戏。”这些谆谆教诲常常萦绕在我耳边,让我在日常的生活中,牢记安全,珍爱生命!
同学们,在人生岁月里,我们应该牢记安全二字,珍爱生命、掌握生存技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在健康、快乐中成长,感恩、回报父母和社会。让我们的生命之花在阳光照耀下,开得更娇艳,用生命的音符谱写出幸福快乐的一生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