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今天国旗下的题目是“预防溺水,远离危险”。关于溺水,这是一个沉重的话题,却也是不容我们每一个人回避的话题!
同学们,与水亲近是我们的本性,随着夏季的到来,同学们涉水、玩水、游泳等行为增多,与此同时溺水事故也进入了多发期、易发期。作为我们,绝对不可以把自己的生命视为儿戏!我希望同学们能够牢记我说的以下几点:
第一、一定要远离野外危险水域!
一般发生溺水的地点多在水库、池塘、河流以及建筑工地或砖窑厂形成的水坑,这些危险区域,不是我们嬉戏玩耍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