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在这距离高考仅有一百天的庄严时刻,我们高三全体师生聚集在这里,举行界高三百日誓师大会。我们将互勉互励,立志苦干巧干一百天,激流勇进将梦圆,实现人生的理想,创造人生的辉煌。
那么在这一百天里,我们该怎样去做呢?
首先要调节好自己的心态,给自己准确定位,不骄不躁的去迎接高考。面对高考,我们都有压力,感到紧张。但仔细一想,这种压力与紧张不是高考本身带来的。而是高考以外的东西。所以我们要勇于正视高考,直面高考,去思量如何冲破这一人生的壁垒。
其次是强化奋斗目标,强化学习意识。做一题会一题一题决定命运,拼一分得一分一分决定人生。我们要学会整理教材,梳理知识点,形成知识网络体系。我们要充分利用课堂笔记,改错本和考试过的试卷,积累经验教训。
最后要牢记“认真”二字。排除一切干扰,挑战一切困难,珍惜一百天,拼搏一百天,奋斗一百天,相信奇迹是由勇者创造的。
总之,成功=态度+行动+习惯。相信有领导的关怀与支持,老师们勤奋耕耘,同学们的刻苦努力,我们一定能完成高考任务,铸就辉煌灿烂的明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