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丶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滨江小学的0902班的一名小学生,我叫_,很荣幸能参加优秀少先队员竞选。作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我把学好本领作为首要任务,把战胜困难看作最大乐趣,把奉献爱心当成责任义务。首先,请允许我向一直以来关心我们成长的校领导、老师表示最诚挚的感谢!正是有了您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耐心的教育,才使我从无知的女生成长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我的每一点进步都渗透着您们的心血。
我努力学习、勤于思考、勇于探索、兴趣广泛、全面发展,还热情开朗,热爱集体,尊重老师,友爱同学……我的特长的是画画,非常拿手。
在集体中,我始终信奉一句话:帮助别人,幸福自己。一直来,我勤勤恳恳地为班级为同学服务,成了老师的小助手,如每天检查同学佩戴红领巾、纪律、卫生等情况,对老师交给的任务,我总是做得有条不紊。在日常的学校生活中,我处处以身作则,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我热心班级和校园服务,处处为他人着想。在“点点世博星,伴我成长路”主题队会上,我还发出爱护校园环境,维护校园公物的倡议。今后,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班级为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理想是人生的太阳,是催人奋进的动力。老师的谆谆教诲使我懂得世上没有天才,只有不断地刻苦努力才能取得成功。因此,在学习上我做到,勤于思考、勇于探索、大胆创新。几年来,我上学从不迟到或早退,上课专心听课,认真完成各科作业。
同学们,行为成就美德。我们每个人都要在学校、在家庭、在社会,说文明话、行文明事、做文明人。同学们,今天,我们是株株幼苗,在学校这片沃土上茁壮成长,明天,我们便是根根栋梁,撑起祖国大厦,使它更加繁荣富强!让我们用自己的行动,做一个文明守纪的四好少年。让文明之花在我们的学校开花、结果。
我很感谢老师辛勤的培育和同学热情的帮助。我知道,优秀少先队员是一个光荣的称号,需要成为同学们的楷模。尽管我现在不是最优秀的,但我会努力成为最优秀的。我渴望当选优秀少先队员,以鞭策自己更加努力,为大家的共同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大家给我这个机会,请投上您宝贵的一票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