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六一班的王焕玲。在党的十八大召开的同时,能够成为潘店小学首批少先队员,而且能够代表新队员讲话,我感到非常光荣。
党的十八明确提出把我们国家建成小康社会,身为新一代的少先队员,我们感到无比的幸福。在幸福的同时更肩负着重任,老师告诉我们,红领巾是国旗的一角,是革命烈士的鲜血染成的,它代表了祖国对我们的期望。从今天起,我们会用少先队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乐观自信,遵纪守法,在每时每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长大后成为建设祖国的有为人才。从今天起我们将在红领巾的陪伴下认真学习,快乐成长。我代表全体新队员向老师保证:我们会珍惜它,爱护它,从点滴小事做起如:来到学校自觉排好自行车,课间不追逐打闹,不作危险性游戏,不乱扔垃圾,见到垃圾主动捡起,见到师长主动问好,认真学习各门功课,按时完成家庭作业等等。
总之:我们要更加爱我校园、关心集体、遵纪守法、热爱学习、热爱劳动、团结同学,完善自己。在学校做个好学生,在家里做个好孩子,在社会做个好公民,努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为学校争光!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