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少先队员,在我上一年级的时候,就第一批被选上了少先队员,我感到自豪,老师和爸爸妈妈也为我骄傲。
记的刚上一年级时我胆小如鼠,从来不敢举手发言,可每次上课,我眼里总是闪烁着自信的光芒。后来有老师对我的关心和鼓励,我的胆子开始慢慢地变大了,举手发言的次数也越来越多了。为了感谢老师对我的帮助,我更加努力学习,就这样我的成绩不断的提高。
到了二年级我当上了班长、组长、小老师等等的一些班委。每次上课,我都非常认真地听老师读课文,也模仿着老师的声音把一篇文章完完整整的朗诵下来。我歌唱的不错,也会弹钢琴。
现在我上三年级了,有兴趣小组的活动了,我报名参加了合唱团,学会了唱《同一首歌》还当了年段的学习委员。不管在学校里,还是在家里我都很出色。
我是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是老师的小帮手,是同学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