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弹去五月的风尘,迎来六月的时光。我们的心儿像怒放的花朵,荡起一片欢乐的海洋。六月,是童年的摇篮,六月,是童年的梦乡。六月,气候宜人,鲜花怒放。六月,草长莺飞,生机盎然。六月是我们大家的节日,我们为它增添光彩。
在这个属于我们的节日里,我代表我们七一师范小学全体少先队员向各位领导表示忠心的谢意和崇高的敬礼;感谢你们带来了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怀和希望。向辛勤培育我们的老师说一声:"老师,你们辛苦了。"祝我们敬爱的爸爸妈妈,叔叔阿姨,爷爷奶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我们曾经带着如梦的微笑,稚气和甜蜜,带着天真烂漫的遐想,踩着清晨的朝阳,走进这所校门,走到老师的身边。老师轻轻抚摩着我们的脸颊,好象要捧出一片希望的朝霞。慢慢的我们一天天长大。我们从语文老师琅琅上口的讲述中发现了祖先沉重的足迹和前进的艰难,终于迎来了大唐盛世。"孤帆远影碧空尽"。笑吟"春风又绿江南岸"。那一篇篇优美的文章让我们做尽了童年的美梦。从数学老师一点,一线,一个阿拉伯数字的推导中算出了到了二十一世纪无数个第一都将属于我们。从英语老师的a,b,c中更为以后学习外国先进技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从班主任那里得到的是她满腔心血和一身汗水凝踌的一句话"怎样做人"。也让我们明白了什么是严师出高徒,什么是恩师如父母。九年义务教育更是鼓舞人心,信息技术教育更把七一推向了一个更高的起点。那么多优秀而兢兢业业的老师们为了七一的明天,奉献出自己无悔的岁月。"一切为了孩子们"是他们的目标。"为了孩子们的一切"是他们的宗旨。我们一定不会辜负七一母校的希冀,不会辜负老师们给予我们的厚望。
"少年智则中国智,少年强则中国强"。同学们我们正处在一个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新时代,我们既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肩负重担的一代。今天,我们是天真烂漫的红领巾,明天将成为现代化建设的主力军。古人云:"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少年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端。远大的理想在这里孕育,高尚的情操在这里萌生,良好的习惯在这里养成,生命的辉煌在这里奠基。同学门让我门用心灵的琴弦,用童年的祝愿,用稚嫩的小手,用五彩的画笔,去歌唱美好的未来,去描绘灿烂的明天。我们是新世纪的雏鹰,今天,我们磨练双翼;明天,我们将搏击长空!今天,我们是含苞的小花,明天将姹紫嫣红,分外妖娆。是金子,总有放光的时候:是玫瑰总有盛开的日子。知识的海洋中踏浪而歌,奋勇前进。沿着夸父的脚步追逐太阳;沿着精卫的身影修补蓝天。我们就是我们,红领巾在胸前燃烧。我们将撑起命运之舟,拖起明天之阳,为少先队的未来而努力!让明天因我们而骄傲!最后祝同学们节日快乐!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