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优秀少先队员演讲稿600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金风送爽,硕果满枝,礼仪节开幕,芬芳沁心脾。
在新一年的少先队大队干部竞选之际,让我们在座的少先队员们一起举起右手,行一个庄严的队礼,祝福我们的学校蓬勃发展,蒸蒸日上!
我是五年级一班的邓逸炜,相信大家对我并不陌生。我是一名热情开朗、活泼可爱、爱好广泛,永不服输的女孩。在学校“一体两翼”办学思路的指引下,我不仅注重文化知识的学习,成绩在班级中名列前茅,而且更加注重素质教育的全面发展。我酷爱舞蹈,已过中国舞七级;特好钢琴,已通过中国音乐家协会七级,业余还兼学快板、乒乓球,就在昨天,我还报名参加了学校的葫芦丝社团。
在四年的学习生涯中,我应该感谢辛勤教育过我、正在教育着我和即将教育我的老师们,正是缘于他们的循循善诱和无私奉献,才把一个不谙世事的我,逐步培养成为班级中的小组长、文艺文员、副班长、班长,乃至现在的大队文艺文员、舞蹈队队长和广播室的负责人。这些不属于“官衔”的官衔不是什么光环,因为我更珍视“官衔”给我带来的一次又一次的锻炼机会,她让我更加快速地成长,她让我更加快乐地学习,她让我更加享受生活的乐趣。
所以,今天的竞选活动上,我勇敢地向“大队长”这个神圣的职位发出挑战。
假如我能当选,我会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在少先队的活动中身先士卒,勇于承担,无私付出,为大家全心全意地服务;在少先队大队管理工作中,我会密切配合大队辅导员和其他大队委,工作一丝不苟,尽职尽责,发扬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努力把工作做到最好;在学校的任何活动中,我们都会带动全体少先队员,充分发挥我们的先锋队作用,让洪三小这面光辉靓丽的旗帜飘扬得更高,飘扬得更远。
给我一次机会,我会让您无怨无悔!
投出您神圣的一票,我会给您更多惊喜!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