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弹去五月的风尘,迎来六月的时光。听,校园里的交谈声、欢笑声,荡起一片欢乐的海洋。
当鲜红的太阳跃上地平线时, 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天 。今天我们要迎来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节日。是我们大家的节日,我们要尽情的欢畅,我们要为它增添光彩。
带着六月的鲜花,披着六月的阳光。在这快乐的日子里,我们舞蹈,我们欢唱。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
今天是个愉快的日子。
今天是属于我们自己的日子。因为……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是我们节日。在这里,我谨代表学校的全体教师祝小朋友们: 节日快乐!
我们的快乐不仅是老师的期望,同时也是爸爸妈妈的期望。 现在,就请小朋友们用诗歌给自己送上最真心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