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x中队的褚x同学,今天能站在这里我感到十分荣幸。这次我呢能在运动会上夺得女子800米全能第一名,首先,就是要感谢每天辛辛苦苦训练我的体育老师——钱老师。您每天与我同时到校,跟我一起训练,是您教导有方,我才能在赛场上发挥出的成绩。我坚持不住了,您总是鼓励我。在赛场上您跟我一起跑到终点,就是您让我懂得了“坚持到底,就是胜利”这句话。
然后要感谢在赛场上为我加油打气的老师和同学们,你们在赛前让我放松心情,不要紧张。在赛场上你们也跟我一起跑。在赛后,你们扶着我在操场上活动筋骨。是你们让我增强了胜利的信心和坚持到底的恒心。就是这样让我持之以恒、坚持不懈跑到终点。
最后,就是要感谢一直支持我的父母,他们没有觉得这会影响我的。学习而一致反对,这令我感到很高兴,他们对我抱有很大的期望,我一定会努力,不会辜负他们对我的期望!
这次运动会上我夺得了第一名,相信我在下一次运动会上也能夺得第一名,为x班争光,为学校争光。在这里我祝全校老师工作顺利,全校学生学习进步,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