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家长会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以及各位家长你们好!
各位叔叔阿姨们你们好,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来参加我们六三班的第一次家长会。能站在这里演讲是我感到很荣幸。
我觉得来到这个优秀的班级我很开心,我们的老师对我们的学习以及学习习惯很严格,但不得不说老师严格要求让我们的生活变得很文明,老师经常和我们说,要想学习好,就必须习惯好,态度端正,这句话让我受益终生。
要想做一名学习好学生,就一定不能迷恋游戏,我希望家长能好好地管理孩子们,玩要玩好,自然学习要学的,玩,我指的不是电脑游戏,而是一些运动项目。我知道每个学生都是每位家长的心头肉,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碎了,这样自然而然地养成了学生们遇到自己不喜欢的饭菜就倒掉了,这是一种很不好的习惯,尽管有时我也这么做,但我想,只要我们努力,就一定不会再浪费一滴粮食。
我最后再说明一项,校园是我们的第二个家,我不希望看到同学们在校园里追逐打闹,破坏花草树木,随意扔垃圾,希望大家都以身作则,给低年级的学弟学妹们做一个榜样,我也希望家长们多多配合,不要在校园里随地吐痰,乱扔烟头,让我们大家一起努力,保卫我们的校园第二个家。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