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长、各位老师:
首先我代表全体家长对在座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学生的成绩是离不开老师艰辛的付出和细心的关怀。
我女儿成熟的比较早,从小也很懂事。从小学二年级的下半学期开始,在生活上我就不怎么管她了,早晨我就给她一个闹钟,让她自己起床,到外面吃早餐,然后去上学,中午在学校里就餐或者在外面吃快餐,晚上放学自己回家,因为我家离学校有很长一段路,并且要过马路,这时候我单位的工作也很忙,身体又不好。这样慢慢得养成好的习惯,自己的事情都能做了,当人长大了一点,假期里还能帮我做些家务活。我有时候外出开会,要好几天不回家,我跟女儿商量,要么叫外婆来住几天,她说不用,我自己能行,就这样她一个人在家也能把自己照顾好。
最后我有一个请求,现在孩子在学校住读每星期回家一次,与家庭接触的机会少了,希望老师有机会跟学生多交流和沟通,以加强师生的感情,我相信这样对学生成长和学习肯定会有很大的帮助。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