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选学生会部员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首先我眼感谢大家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听我唠叨,谢谢你们。
我虽然多次站在小剧场的舞台上,习惯了灯光。但今天站在这真的还有那么一点点小紧张。好的,请大家允许我做一下简单的。我是20xx通信的,现竞选学生主席一职。基本资料都在大屏幕上,我虽为学生会主席的最后一个竞选者,但绝对不是最差的一个。因为稍后,我会用自己的经历和优势充分的说明这一点。今天我只谈三点。
第一,我的经历。
在同学面前,我是一个很随和,开朗,易于相处的人。在哪都有很好的人缘。这一点认识我的人都能感觉到。在师长面前我一向很谦卑,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在学办的一年里,老师是了解的。但在竞选这样的关键时刻,我仲康文从不懦弱,定会果断抓住机会,晚上自我,这是我的性格,更是原则。
第二独一无二的三大优势
其一,我在校会有相当的人际。大三的学长都叫我,而大二的都叫我。有我的帮助可以使校与会之间的接触事半功倍。此优势在我们院是独一无二的。
其二从大一开始,校会在校小剧场内的一切活动所需电器,灯光等系列设备均有我和本部崔忠强负责。这一点紫云姐是知道的。在对设备的熟悉度,工作流程,及与团委老师,剧场工作人员的和谐度等均是独一无二的优势。
其三我在学办做了一年的助理,现在任在。与学院老师很和谐,交流起来更加方便。有利于活动的开展。可以算是第三个独一无二的优势。
其四乐于助人,当朋友最需要帮助的时第一个想到的是我。那是一种多么幸福的事。起码说明那个了一点,我是一个有价值的人。对此我很欣慰。我其实没有什么的别的能力,只是身边的人都在无私的照顾我,帮助我!
当然我也有很多缺点,比较感性,有时很冲动,尤其在感情问题上。我的部长和上届老部长也曾对我说,你唯一欠缺的就是魄力,希望我好好练练。还有一个最大的缺点,我在电脑方面一片空白。当然现在我一直在学。
有时我也常常在想,我很多东西都不会,也没什么特别的,为什么大家都这么喜欢我,耐心的教我,帮我,有心的培养我。现在我才明白,因为我有一个宽广的胸怀,一颗真诚而善良的心。今日助人,它日人必助之。助人即助己。
谢谢,我的演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