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学长学姐,各位同学:
大家好!
在漫长的时光里,我等待了一个暑假,终于走进了这所大学。我非常激动也很荣幸有这样的一次机会来进行这次竞选。我是在大学之前就已经做好了进入学生会的准备,因为以前自己读高中的时候就一直很羡慕能够进入学生会的同学,只是因为那时候自己学业太繁忙了,所以一直没有去做任何争取。但是这一次不一样了,我有这样的机会和时间,也有这样的一个平台去发展自己了,所以我很珍惜这一次能够竞选的机会!
这次进入大学之后,我想突破原本的那个自己,好好的去为自己的目标做一次争取,所以这一次,我大胆的、勇敢的站上了这个讲台,大声的告诉大家我想竞选学生会文娱部的干事工作,希望各位老师和学长学姐们能够给予我这样的一次机会,我真挚的感谢大家!
在文娱这个方面,我一直都是非常自信的。我出生在一个比较文艺的家庭,爸爸是一名戏剧演员,妈妈是大学里的音乐教师,从小我就是在这样的熏陶下成长起来的。我从六岁开始学钢琴和古筝,后来自己还自学了吉他和架子鼓。到了读初中的时候我开始学习舞蹈,高中的时候开始学习书法和美术,在这些方面我一直都是非常自信的。
由于受到我妈妈的熏陶比较多,我一直对音乐方面特别的感兴趣,我希望加入我们学生会的文娱部之后,我能够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一起努力,打造一个属于我们的乐队,当然这只是我们工作外的空余时间去做的事情。在工作当中,我会很努力做好自己本身的工作。希望能够给我们部门带来一系列好的影响,支撑着部门的工作,也支持着我们走向更好的一个方向。
我对自己的专业能力是非常自信的,加上我又是艺术系的一员,我相信我加入文娱部是一个最为正确的选择,也希望各位学长学姐能够看到我身上的一些发光点,给予我一些肯定和机会,非常感谢在场每一位同学对我的聆听,希望大家在了解了我之后,我们能够成为彼此的朋友。如若大家今后有什么想要询问我的地方,都可以找我,我会尽自己所能去给大家一些音乐等等方面上的建议。
希望未来几年的时间里,我们能够非常愉快的一同度过,也非常期待自己能够顺利的进入文娱部这个大集体当中,希望我未来的表现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