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兄弟们,朋友们!各位部长,各位会长,大家下午好!
我叫。。。,来自10国贸四班,我竞选的职位是__工商大学义工·志愿者协会经贸学院分会宣传部的部长。
成功无非与三个因素有关:品德,勇气,潜力!品德第一,勇气第二,潜力第三!加入__工商大学经济贸易学院志愿者协会宣传部以来,在这个和谐友爱的组织一年多了,参加了艾滋病宣传,南山敬老院,乐一融合幼儿园等一系列志愿者活动,使我深深地感受到我们在义工收获了很多,我们的义工志愿者活动对我们的成功有很大的帮忙!为什么这样说呢?首先,她能够提升我们的道德修养,当然,这也是我们在义工最主要的收获,我对“爱”字有了个性深刻的理解,我们不仅仅要关爱哪些需要帮忙的人,爱家人,爱朋友,而且要爱我们周围的人,最后更要做到博爱天下!还有,那些残疾人,那些智障儿童都能快乐的活着,为什么我们不能够,放下才能承担,有时候,我们真就应学会放下一些什么东西,少一些抱怨,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够获得真正的快乐和幸福!其次,参加义工能够鼓舞我们的勇气,提高我们的潜力。当我们在南坪公交车站招呼陌生人排队的时候,当我们义卖报纸的时候,等等,等等,无一不需要我们走上前去,喊出来,这难道不能够鼓舞我们的勇气,提升我们的潜力吗?
“既然是花,我就要开放。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我就要铺成大路”。然而我有什么资格,有什么资本来把它做好呢?下面请允许我介绍一下我自己的优点:
一,团结同学,协调合作
作为一个班长来说,一个班的好不是在于他有多少个技术牛人,也不是在于他有多少个能说会到的人,而是在于他的团结与协作。我是一个班长,所以我在团结协作这方面有个性的见解,而且我能够将同学的团结力量变成一把利剑,斩断阻挡我们前进的道路。
二,做事认真踏实,富有职责心
我是一个极具职责心的人。我做任何事情都会尽心尽力,脚踏实地!
三,善于学习,虚心请教,能够集百家之长
“忠言逆耳利于行,良药苦口利于病”。每个人对每件事情都有自己不同的看法,对于这点我十分的尊重每个人的看法。任何有利于我们的意见我都会思考,然后将他结合为有利于我们成长的意见。
四,个性有激情,有决心。
一旦我认准一件事,我就会注入我百分之百的激情,必须要做到它。
我们做任何事都就应有计划,有计划,才能够成就大事业!下面介绍一下我对未来工作的展望!
假如我当选部长后,我将会从这几个方面着手改善:
一,严格的要求自己,树立一个榜样
假如我当选部长后,我就是一个掌舵者。许许多的人都在关注着自己,假如我自己都没有做好,那期望别人会做好吗?只有
做好了自己,才能影响他人。所以我必须要做一个好榜样,以能够成功带领我们走向成功。
二,日常生活的安排,活动任务的分配
平时我们总感觉很闲,有时候忙起来却不知从何下手。活动的开展往往让我们忙的一塌糊涂,所以以后的活动安排,必须会适当的安排调整好,具体到某一个人身上,不会因为有交集而虎头蛇尾。
三,提高办事效率,合理的时间管理
时间花费进去了,结果却没有。就算过程再完美,也会感到十分遗憾。主要是一个办事效率的问题,效率的高低能够看出一个部门的好坏。我会将办事效率提高上来,任务的安排得当,时间的管理得当都是必不可少的。
四,提高干事的用心性和执行力
做任何事情都离不开一个执行力,执行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没有强的的执行力就没有高的效率,没有高的效率就没有好的结果,那我们的辛苦将化为白沫。
五,用心加强同协会其他部门的交流与合作
毕竟我们的协会是一个整体,一个团队,只有我们所有部门加强交流与合作,我们才能够发挥出最大作用,才能永远持续青春活力!
也许我还有一些不足,但我相信,只要我努力,没有什么不能够!请您相信我的干劲与努力将弥补这暂时的不足,踏实和努力是
我做人的原则;沉着和冷静是我遇事的态度;也许我不是最优秀的,但我绝对是最努力的。请相信:用心必须能赢得精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