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xx级系x班的,今天能够站在这里首先要感谢领导、学生会给我提供这样一个平台。为此我感到很幸运,因为有这样一个好的平台来表达自己进入大学的一个心愿:“我真心希望能够加入校学生会,成为领导、老师、同学服务的勤务员。因为我有这份心愿,有这股热情,有这份责任心。”在这里我郑重承诺:我将尽力完成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交给我的任务,成为学校信任和同学们信赖的一份子。
学生会是连接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是传达学校治学理念、治学方法、治学思想、治学灵魂的渠道,是反映同学思想动态、解决同学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加强同学间师生之间学习和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是学校与学生之间上传下达教师与学生之间、同学与同学之间信息传递、交换、共享的平台。我将尽职尽责,以饱满的热情、顽强的意志建设好学校与学生之间这座桥梁、这个平台。
如果这次我进入校学生会,我将继续发扬我一贯遵从的理念之上、敬业至上、敬业为魂、善于合作、尽职尽责的人生理念,进一步完善自己,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情,提高责任心,工作中要积极进取、大胆创新、虚心向他人学习,不断改进工作方法,积极听取领导和同学门的意见。我要以身做责,以“奉献校园,服务同学”为宗旨。真正做到为同学们服务,在学生会利益前,我必须坚持以学校,以同学们的利益为重,决不以权谋私。
我知道,再多的话语也只是一瞬间的智慧与激情,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支路的鲜花。既然是花,我就要绽放;
既然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既然是石头,我就要去铺成大路;
既然我是院学生会一员,我就要尽心为同学服务。拿破仑曾经说过:“不愿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我立志成为一名优秀的将军。”我相信在领导的信任同学们的支持下,我的学生会工作会更上一层楼。站在这里我没有别的选择,唯有饱满的精神,满腔的热情,百倍的信心,全心全意投入到工作中去。
不管最终我能不能进入校学生会我都不会有任何的遗憾,因为我已经尽全力去做了,结果对我来说并不是很重要的,过程和经验才是我真正的老师,当然我也不会对自己失去信心,我相信我是最棒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