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同学们:
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果实成熟的季节。站在台上的我,还未到花季的年龄,当然谈不上成熟,或许连半生不熟都算不上。也许会有入说,那你来干什么?当选学生会主席呀!记得美国人际关系学鼻祖卡耐基曾经说过:“不要怕推销自己”,只要你认为自己有才华,你就应认为自己有资格担任这个或那个职务。
下面我要说我竞选的实力是什么。我虽然比不上高部的大哥哥大姐姐能力强、知识面广,但我有自己的优势:我有一颗为大家服务的热心,我会接受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努力地学习工作,认真接受老师的指导和帮助。
我不想以美丽、枯燥的词汇来说明,只想用时间来证明,在以后的岁月里,你们会了解我的。支持我吧,为了你们大家有一位满意的学生会主席,为了了却我的心愿,也为了让老师脸上充满微笑。同学们,请别忘了投我一票,让我试试!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