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首先,我对学院提供给同学们展示自己的舞台表示感谢,也对今晚来参加竞选的同学们表示敬佩,我更敬佩我自己有勇气站在竞选台上。
我是来自XX级物流二班的何怡。对于刚踏进大学校门的我来说,这里的一切都是新奇的,也正是这份新奇让我对自己以后的生活充满了渴望与期盼,更想亲自参与到学院的管理与学生丰富的课余生活中来,因此,我自愿申请加入学生会社会实践部。
泰戈尔曾经说过:“天空没有翅膀的痕迹,但鸟儿已经飞过了”,我要说:“天空没有翅膀的痕迹,而我正在飞翔”。“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我需要一个更为广阔的空间来展示自己;“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我希望能站得更高,看得更远,发挥自己更大的作用。我相信自己所拥有的实力与社会经验足以让我成为社会实践部的一员。学校是一个社会,学生与社会紧密相连、息息相关,社会实践部在这之中是一条纽带,我愿意成为这条纽带中的一员,我希望我的加入能让这条纽带更加紧密、牢固。
如果我能有幸成为社会实践部的一员,我将秉承“奉献校园,服务同学”的宗旨全心全意为老师和同学服务,思考、创新、积极进取,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进行自我完善,为社会实践部,为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天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参加竞选,抱着胜利的信心踏上讲台,实力是信心的前提。我知道,再多灿烂的语言都只是一瞬间智慧与激情的碰撞,朴实的行动才是成功路上的鲜花。同时,我也明白,无论竞选成功与否,这对我来说都是一种历练和促动,也是一次学习和提高自己的机会,我会一如既往地以“燃尽微躯方罢休”的热望去学习,去生活,去奋斗。我将在属于我的天空下挥洒青春的汗水,为学校的明天,为自己的明天描绘一幅美好的蓝图。
如果你也支持我,请用实际行动告诉我。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