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同学:
所有的孩子们,欢迎回家!
新的学年到了,升入了新的年级,即将接触新的学科与更深的知识,同时也将面临成长所带来的很多烦恼,希望你们能从容地面对所有。
七年级的孩子们,很喜欢你们的天真可爱,希望你们能寻求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不要让书本和作业遮住你们纯真的笑脸。生活中,会有很多类人,大家处事的方式、方法跟原则都会不同,希望你们能用一颗纯真的心去看待人和事,永远站在正义的一边。在学习与品德方面,都打下坚实的基础。
八年级的孩子们,蜕去几分天真,你们渴望成熟。叛逆期是一个让人很头痛的时期,我们欣赏个性,鼓励你们做自己,但请你们一定要做正确的自己。六七年级的孩子们叫你们哥哥、姐姐,九年级的孩子们叫你们弟弟、妹妹,这确实是一个很尴尬的年龄。上下有很多双眼睛在注视着你,你不仅仅只属于自己。希望你们能把精力多多放在学习上,再想想当初的梦想与目标,努力、努力、再努力,为明天的冲刺做好最后的准备。同时对上谦虚,对下礼让,将榜样的力量进行到底。
九年级的孩子们,你们准备好了吗?从今天起,每一天都是最后的冲刺,这是一场体力与耐力的比拼,希望你们合理利用时间,休息——学习,保持用充沛的精力去迎接每一天。当然,人都有累的时候,苦的时候累的时候,倾诉是的减压方式,同学、老师、父母都愿意为你分担。最后的两百多天,让我们一起努力,不论结果如何,只因我们坚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人生好比一次旅行,不断地有人上车下车,有人下了车,车里的人会永远想念他,只为他的好;有人下了车,压根就没有人注意到,就好像他从没来过。
有一天,你也会是那一个离开的人,希望你的离开,让我们每一个人想念。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