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短暂而又愉快的寒假生活带着春节的喜庆一晃而过。在节日里我们走亲访友,感受那浓浓的亲情;游历山山水水,领略美景,感受家乡风土人情。这一切丰富了我们的生活,给我们留下了美好回忆。
和煦的春风中,我们迎来了新学期。新的学期,大家又站在了新的起跑线上,开始了新的学习旅程。新的学期,我们有了新的希望,新的欢乐!新的学期,我们更有自信,更有恒心,我们要更加努力学习;要积极锻炼,强壮身体;要多读课外书,丰富知识;要多参加社团活动,开发潜能……
我们要敢于尝试,勇于实践,更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上课认真听,积极发言,作业及时独立完成,不拖欠。无论在何处,都要爱护公物。不在教室的桌椅、墙上乱涂乱画,更不能随地吐痰,在地上乱扔纸屑、果皮、包装袋等垃圾。在课间休息的时间,我们不能在走廊上追逐,更不能在教室里打闹。做到举止文明,会用“六字”文明用语。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我们应不断努力,树立远大目标,为自己将来能成为一名高素质的人才而努力!我作为一名五年级的学生,还有一年多就要离开母校了,在这短短的时间内,我要发奋学习,争取在德、智、体各方面发展,要为实验小学的学弟学妹们做好榜样,要为母校增添光彩!
最后,祝愿新的学期中同学学习进步,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祝愿我们母校明天更美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