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学校开学典礼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鸟语花香,百花盛开,万象更新。在这春回大地的里,我们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学典礼。请允许我代表全校的同学,祝各位领导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各位老师事业有成,万事如意;祝全体同学在新的学期里自强自立、快乐,对刚到一小学校学习的小同学表示热烈地欢迎。
回首往事,四年前我还是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而现在,我已经是一名的学生。是老师教给了我丰富的知识。老师,您是大海里的一盏灯,带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您是辛勤的园丁,精心培育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茁壮成长。老师,我们感谢您!
在新的学期里,我们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上好每一节课,注意听讲,积极发言,善于思考问题;一丝不苟地完成老师布置的,当天的学习任务当天完成,决不拖到第二天。课上要攻破每一个难题;课上我们声情并茂地朗读;课上我们准确流利地发音;体育课上生龙活虎的我们要为未来奥运体育健儿奋勇。这是我们的目标和理想。
同学们,新的学期里,我们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遵守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见到老师要敬礼,说声“老师好。”同学之间讲团结,讲友谊,互相。我们要认准目标,脚踏实地,认真学习。今天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明天的我们将是祖国的栋梁,一定属于我们。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