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新年好!
我是初二(3)班的,今天很高兴能在这儿讲话。
我来到桥长中学已经两年半有余了,在这两年多的时间里,发生了太多既难忘又感动的事情。我还清晰的记得,刚到桥长中学时,由于我的身体不便,班级同学为我专门成立了”七人小组”在学习上帮助我;年级组里的各位老师在生活上给了我那么多的关爱,他们嘘寒问暖,省下饭菜给我吃,天冷时他们为我灌暖水袋,更难忘童校长送我词典和围巾,孙老师还为我争取到爱心午餐,这点点滴滴温暖着我的心,感动着我的情,我万语千言只有化作一股力量,好好学习来报答老师同学对我的爱。我能有今天是因为我在桥长中学读书,感到万分的幸福。我感谢在场的同学及所有的老师,正因为有了你们,我才走到了今天,我才有了这点滴的成绩,由于你们的无微不至的关怀,我才能快乐地成长着,幸福地生活着。
春节前两天,也就是2月15日下午,我在家看书,学习,忽然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我抬头一看,原来是我校许书记来到我家。他指着旁边的一位年长的伯伯说“唐旭,我和教育局王书记来看你了。”我愣住了,半天才缓过神来,原来他们是来看我的。他们的到来使我分外惊奇,又令我倍加感动,我真的没想到他们会来到我家看我,王书记看到我,亲切地和我握手。我们面对面坐着,王书记和许书记不时地寻问着我的学习,生活和我的家庭情况。王书记还给我送来了慰问金,补助我学习上,生活上的所需。临走时,他还鼓励我好好读书,坚强地生活。看着他和蔼的面容,听着他亲切的话语,我真不知道说什么好,我只能不停的说“谢谢,谢谢”。他们走后,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我再一次被爱而感动了。
在这两年多的时间里,这样的事情时时的发生着,我越来越能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爱,我被爱的暖流深深地包围着。我要感谢我的班级,尤其是我们班的“七人小组”,我要感谢所有的老师,感谢社会上所有帮助过我的人。正因为在这爱的呵护下,我才能如此快乐,幸福。我会好好学习,努力向上,学好本领,报效社会,我也要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在学习上我会再创佳绩,我祝我的班级,我的学校越来越好。
谢谢大家,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学业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