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在这特殊的时刻,我很荣幸能站在这里,代表新进教师发言。能成为城区二小这个优秀大家庭的一员,我感到非常自豪,感谢学校给了我这么好一个实现人生抱负的机会和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现在,请允许我代表新教师向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致以新学期最美好的祝愿和最真挚的祝福!
新的学期意味着新的希望、新的憧憬和新的征程。新的学期迎接我们的将是新的挑战。但是,我们不怕!因为我们学校有一个开拓进取、求真务实的班子,有一个优秀的教师团队!我们一定会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宗旨,以敬业爱岗的工作开拓进取;立足讲台,向课堂教学要效率,奏响教学质量的新凯歌!我们一定要用鲜活的知识去满足学生求知的欲望,用灵动的音符去弹奏学生心灵的乐章,用和煦的师德春风去抚慰学生稚嫩的灵魂!“甘将心血化时雨,润出桃花一片红”。
亲爱的同学们,俗话说:“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新的学期刚刚拉开新的帷幕,在新的学习征程中,希望同学们带上三样法宝:第一,带上理想和目标;第二,带上自信和坚强;第三,带上勤奋和努力。拿出你“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信心,拿出你“吹尽黄沙始见金”的毅力,拿出你“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去迎接人生风雨的洗礼。大浪淘沙,方显英雄本色;暴雨冲过,更见青松巍峨!
“谁持彩练当空舞,且看今朝二小人。”让我们鼓起勇气,扬起风帆,怀着梦想,放飞希望,去创造城区二小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