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今天,是全世界儿童共同的节目,六一国际儿童节,我们欢聚一堂,伴着花的芳香,踏着歌的节拍,一同庆祝大家期盼已久的节日。在此,我代表所有家长朋友和教师祝全体同学平安健康,学习进步,节日快乐。
同学们,回顾这个学期的学习生活,是那样的有意义,我们开展了学雷锋活动,让雷锋精神永驻校园,我们加大了校园安全工作的开展,通过主题班会、学校校会的方式,让同学们进一步掌握一些基本的安全知识,同样,还是在这学期,我校组织了各种形式的活动,特别是在捐款活动中,全校师生积极踊跃捐款,我校共为灾区捐款元,特别是( )。
过了六一,我们马上就面临着期末考试,六年级同学面临着升学质量检测,其他年级面临着升级质量检测。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一个月的时间里,把精力用到学习上,发扬少先队员敢于突破、勇敢创新的精神,争取学习上取得更大进步。
当然,幼苗的成长需要雨露的滋润、阳光的照耀,更需要园丁的辛勤培育。我们工作在教育第一线的教师,一定像园丁一样继续努力、甘于奉献、不懈奋斗,耐心帮你们解除学习上的疑难,热心关注你们的成长,为你们前进的方向正确导航,努力做你们满意、喜爱的良师益友。
亲爱的同学们,努力进取是理想的翅膀,让我们从小早立志,立大志,树立远大的理想,向着成功的大门冲锋;让我们携手用智慧去追求、去开拓、去创造更辉煌的明天。
最后,我再次代表全体教师祝同学们学习成功,做人成功,创造成功,过一个快乐的快乐。
各位来宾、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早上好! 今天是你们的节日,六一儿童节,首先,我代表全校教师祝你们节日快乐!
同时也想代表全体同学向为我们健康成长而辛勤工作的老师、关心我们成长的社会热心人士、领导们,表示衷心地感谢!
今天,又有227位新队员挂上鲜艳的红领巾,老师祝贺你们,你们已经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了,让我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胸前的红领巾增添光彩吧!
六年级的同学们,我相信你们今天的心情一定又兴奋又不舍,因为你们即将结束小学阶段的学习和生活,要和同学们在这里度过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同学们,冲刺吧!老师希望把你们送上一个全新的高度。
亲爱的同学们,在这六一之际,老师最后想用一句话与同学们共勉,优秀是一种习惯。好的习惯养成要持之以恒,一旦这种好的习惯养成,你就多了一个优点,你也就更优秀了。
最后,再次祝同学们节日快乐,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