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们: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20xx-08-04 市委、市政府在这里举行春节团拜会,辞旧迎新,喜庆佳节,共话未来。首先,我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向全市人民,向所有关心、支持丹阳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各届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一分成绩一分艰辛。过去的一年,在各种矛盾和困难面前,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20xx-08-04 在座的各位负责同志,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下,沉着冷静,从容应对,埋头苦干,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困难。过去的一年,全市各级领导干部发展的意识更强,发展的理念更新,发展的思路更实,发展的手段更活,自觉增强率先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用智慧和汗水,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开创了丹阳发展史上又一个艳阳天。过去的一年,同志们吃了很多苦,流了很多汗,为全市率先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市委以及市四套班子对大家的工作是肯定的,全市人民对大家的工作也是满意的。在此,我代表四套班子领导以及80万丹阳人民对大家一年来为丹阳现代化建设作出的贡献,付出的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春天代表着希望,更孕育着希望。今年是一个充满希望的一年。希望在于我们具有了率先发展的坚实基础。在经济增长速度加快的同时,经济效益明显提高;在经济总量不断扩大的同时,经济结构进一步改善;在各种制约因素不断化解的同时,经济自主增长能力不断增强;在各项改革有序推进的同时,对外开放不断扩大;在经济建设取得新进展的同时,人民群众也得到了更多实惠。希望在于今年将拥有一个良好的外部发展环境。从国际上看,世界经济和贸易出现增长趋势,美国经济明显好转,日本经济温和复苏,欧盟经济出现新亮点,预示着世界经济新一轮发展周期正在启动,新一轮良性循环开始形成。从国内来看,宏观经济政策保持基本稳定,扩大内需方针的累积效应和巨大的市场潜力进一步释放,全国经济发展的良好势头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党的__届三中全会胜利召开,使经济发展的体制环境发生明显改善。区域经济由竞争走向合作,东西联动、长三角一体化、沿江开发等共同发展的积极态势,也为我们创造了提高发展水平、增强竞争能力的良好环境。希望还在于我市有一支特别能战斗、特点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党员干部队伍。近年来,我市经济发展经历了种种艰难险阻,各级党组织经受住了种种考验磨炼,积累了应付各种复杂形势、处理各种突发事件的丰富经验,特别是全市上下对加快发展的认识更加统一,愿望更加强烈,丹阳人民的发展热情从来没有像20xx-08-04 这样高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