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们、各位家长、同学们:
大家好!
很高兴和积玉口小学的全体师生一起庆祝我们少年儿童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首先我谨代表镇委、政府向全体少先队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耕耘在教学第一线的辛勤园丁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向关心支持少年儿童成长与进步的各位、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近年来,积玉口小学在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和地方委政府的正确下,在社会各届的关心与厚爱下,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全体家长的理解支持下,明确办学目标,创新工作思路,注重规范管理,注重教学质量,提高了办学效益。委政府是认可的,人民群众是满意的。在积玉口小学,教师成为家庭美德、社会公德、职业道德、个人品德上的模范;学生成为理想远大、知识扎实、思维活跃、才艺多能的楷模,学校成为让学生喜欢、同行认可、教师称赞、人民满意的潜江市名校。
同学们,你们生活在充满关爱的社会中,家长关心你们的身心,老师关注你们的学习,社会关心你们的成长,作为新世纪的接班人,你们要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会生存,自强自立;学会服务,乐于助人;学会创造,追求真知,努力培养自己的创新和综合实践能力,将来为国家的发展和民族的繁荣作出贡献。
同学们,你们是新世纪的主人,新世纪的雏鹰,希望你们把爱国主义、民族不断发扬光大,从小树立远大的志向和崇高的信念,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习惯,刻苦学习,全面发展,成长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一代新人。
最后,再次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祝各位、各位老师、各位家长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