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特别爱看电影。那拥有超高演技的演员、美轮美奂的配乐、令人兴奋的剧情、富有哲理的台词……无一不使我着迷。从此,我爱上了电影院这个充满神圣的地方。那大大的屏幕、舒适的座椅,满足了我观看的需要,最重要的是那一部部精彩的影片……电影院就像是我的“天堂”。
这样只是在别人的电影院观看别人演的电影我并不满足。在看完又一部影片之后,我突发奇想:我为什么不自己导演一部、自己演一部电影呢?又或者是自己拥有一家电影院呢?
我时常幻想着这一幕:大家在我的电影院里聚精会神地观看我导演的电影,电影结束,放映厅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大家围了过来都夸奖我的电影拍的好;或是我在颁发奖项的大厅里,听到了我的名字,大家纷纷向我来祝贺。于是,一颗名为梦想的种子在我心里买下并生根发芽……
实现梦想的道路上一定会非常艰辛,甚至无法实现。但我既然选择了这条道路,就一定会坚持走下去——也有可能无法实现。但不尝试一下怎么不知道?所以我现在付出的努力,都是为了实现我的梦想。可能真的会有这么一天,我会成为一名专业的演员,我会成为一名优秀的导演,我会有一家宏大的电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