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演讲稿300字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我的梦想》。
每个人都会做梦,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梦想。
美羊羊的梦想是能够在青青草原上尽情地玩耍,光头强的梦想是把大森林里的树木都砍光。我的梦想,可以是一盒可口的点心,考试后的100分,还是妈妈对我夸奖的笑容……可今天,老师说,我们每个人不但要有自己的梦,还要有中国梦。那么,什么是中国梦呢?我想应该是国家富强。
建设美丽中国,就要从小事做起。在学校,看到地上有纸屑,我会主动弯腰捡起;看到水龙头滴水,我也要把它关紧。春天来了,我拉着妈妈买树苗,到附近山坡上1植树,因为我知道,绿化造林是防治大气污染的一种有效方法。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一家人的力量很微薄,但是如果全中国的孩子都能行动起来,每个中国家庭都行动起来,那就会汇成强大的环保能量,才能建设好美丽中国。我们要实现自己的理想,就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要脚踏实地地为自己的理想奠定基础。长大后,一定要让我的梦想之花在某一天华丽的绽放。
这就是我的梦,中国梦!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