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演讲稿300字
尊敬的各位评委、老师:
大家好,我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的梦想》。
随着一首柔柔的催眠曲,我甜甜的进入了梦乡……
在梦里,我看见了人们以前的生活:吃的是窝头和玉米粥,喝的是白开水,穿的是补丁衣服,只有过年才能吃得上馒头;但也有些锦衣玉食的富人。
我把背包里的一块蛋糕和一瓶牛奶给了我所见过最穷的一个人,他边吃边说:“这是世界上吃的东西!”啊,那些是我们在生活中常见的食品,可他们却没有尝到过。
我又想出了个鬼点子——把人们带到20xx年去住。我和大家商量了商量,大家兴奋得两眼发光。
我使用了“时空转换”,并对人们说:“两天后,你们就会回来,因为我法力不够。”天上出现了一道光,把大家都吸了进去。
到了20xx年,我教大家用现代化工具,大家很快就学会了。他们去买东西时,我给了大家每人一百元。他们去付钱,从钱包里把那一百元拿出来时,钱包里又出现了一百元,大家傻眼了。这样不停地往外拿钱,可钱包里总还剩一张。售货员一下子变成了怪兽,把我抓了起来。我拼命挣扎,“啊!”我醒了,“呼,原来只是一场梦呀。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让梦想继续下去。让美好的生活继续下去。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