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敬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在我的心底,总埋藏着一个漂亮的幻想,它不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更,但只会随思想的成熟而日趋剧烈。很早的时候,妈妈带我去挚友家,我一眼就望见她女儿优雅的坐在钢琴旁,好听美丽的琴声从她指缝中缓缓流淌,我就特殊艳羡,用劲拉着妈妈也要学钢琴,妈妈看我这么坚决就在5岁时给我买了一个初级电子琴,但后来,随着琴艺的提高,教学版的电子琴已远远满意不了我了,妈妈就狠下心,花了几千买了当时最流行的五代雅马哈。我学的特别用功,从初级一下子跳到了三级,只要家里一来客人,我就会争着向客人展示我的才艺。可渐渐的,我的爱好已远远超过电子琴了,我起先对钢琴更感爱好,时常在网上搜一些弹钢琴的视频,特殊是有一次,我在网上无意中听到了一首曲子,听出来又有一丝丝淡淡的愁闷和哀痛,后来才知道,原来叫《梦中的婚礼》,我抑制不住心中的激烈,搜了好多关于这首曲子的乐谱和教学视频,我还努力学了其它钢琴曲,比如:《喷泉》、《梁祝》、我整个心思都停留在了钢琴身上。所以,我就起先有一个幻想---有一架属于自己的钢琴。我希望这架钢琴师纯白色的,因为白色代表纯净无暇,然后在钢琴盖里镶一条金边,是看上去闪闪发亮又参差不齐的那种,给钢带一种华丽美丽的气质。然后,再配上一个水晶的钢琴椅,简直棒极了!
我越来越喜爱弹钢琴,我把它当成是生活中不行缺少的一件事,因为在演奏过程中,我会深深的沉醉在曲子里,我把它当成是我的好挚友,和我闲聊、谈心,我还可以把它当成是一种努力奋斗,不懈追求的目标,时时刻刻鼓舞着我,推动着我。
我想,等我真的有了一架钢琴,我会尽情地弹我想弹的曲子,特殊是《梦中的婚礼》,《卡农》啊,《童年的回忆》啊我还会了解知道每一首钢琴曲背后的故事,弹的时候就幻想故事中的情节。
假如我的幻想能够实现,我肯定会坐在灯光闪烁的金色大厅,尽情沉醉在奇妙的意境中,挥洒我的人生,让奇妙的琴声带着我的幻想翱翔,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