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虽然我现在只是一个初中生,但我的梦想是能够考上大学,去考个公务员,将来能够去做。
因为每当我们上历史课的时候,黄老师就说:现在的中国,在中国的土地上很高傲,但却到了其它国家的土地上,就什么都不是了,外国人瞧不起我们,只瞧的起我们的钱。
特别是美国最可恶,倡导其它国家,来占领我们中国的土地,尤其是日本,一直以来都想占领我们的土地。
而我们国家的领导,总是对它国仁,说要继承孔子思想,就是因为我们的仁,才使其它国家的领导,一次有一次的来占领我们的土地,我相信只要我们全国人民有毛泽东思想,那么其它国家就不敢来占领了。
如果我当上了主席,我一定不会让其它国家占领我国,我不会一而再三的去讲仁,我会用毛泽东思想来对付他们,让他们知道我国不是好欺负的。
可是我想完成我的梦想时,终会面临很多的难题,最重要的是我的学习不理想,要想考个大学是不容易的,更不可能当上,但我从来都没有放弃过,因为我总相信一句话:重重困难后,就是美丽的彩虹,只有我面对了,战胜了重重困难,就一定会遇见美丽的彩虹,不管别人怎么说我做白日梦,癞蛤蟆想吃天鹅肉,我都无所谓,因为这只是短暂的。
我相信,只要我有梦想,有追求,再困难的环境也没有什么关系。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