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梦想,简简单单的两个字却包含了太多太多。有人说:有理想并为之奋斗的人一定是坚强的人,有梦想并陶醉其中的人一定是浪漫的人。而我想说:梦想,真的很美,拥有梦想并为之奋斗的人,更美。
我想,梦想贵在坚持。寻梦的旅途是坎坷的,梦想的终点是遥远的,但是未来却是光明的。当一个身体残缺的人为着梦想不懈地努力,当刘伟用那双人人都拥有的平凡的脚弹奏出一首首不平凡的钢琴曲时,你是否想过自己对于梦想的态度,是否真的坚持过?当孟衡在水中起伏的时候,当他因梦想失败而愤怒地嘶喊的时候,他父亲告诉他,这只是梦想的第一步,跌倒了,再站起来。一个成功背后至少有一千个错误,我们永远都只能是倒下了再站起来。
我的梦想如老树根一样深深的扎在我的心里,没有人能动摇;我的梦想如一个记忆中的刺青,永远也抹不去。它是我生存的动力,支持着我为它无悔的付出。
我有一个梦想,我有一个任何人都不能动摇的梦想。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