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梦想的演讲稿100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刚才升旗的是八年级十三班的班长:王谋,他是老师的得力干将。护旗手:段新龙,他乐于助人。庞森,成绩优异,活泼开朗。
我演讲的题目是<中学生的梦想>。梦想,多么美好的字眼, 梦想是力量的源泉、智慧的摇篮。在社会发展浪潮中,梦想被赋予了更深的涵义,梦想是未来的代表,梦想是气魄、胆识和智慧的显现。
要想放飞梦想,我们必须负起对自己的责任,这就要我们努力学习,好好生活,让自己的生活多姿多彩,让自己的生命健康快乐;我们还要负起对父母的责任,这又要我们必须孝敬父母;我们还要负起对社会的责任,这要我们融入学校这个大家庭,勤奋学习,时刻准备着为社会、为国家奉献自己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