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
从小我就有一个伟大的梦想,那就是成为一名航天员,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我一直在努力着。可是,当航天员有一个要求,那就是体能素质要非常好,所以我必须认真上好每一节体育课,但是,我最难克服的就是跑步。
有一天,学校的跑步铃声响起来了,我和同学们急急忙忙跑向操场,我们就像小树一样站得直直的,太阳火辣辣地照着我们,我仍咬牙坚持着。这时,我旁边的同学对我说:“太热了,咱们休息一会儿去吧。”我没理她,继续跑步,还为自己打气,“坚持就是胜利!”这样想着,我的全身仿佛充满了力量,最后,我终于坚持下来了。
中国梦,我的梦。我的航天员梦也是中国梦。我想以后无论我做什么,都会认真努力,我要用我的梦想和努力开启成功之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