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滴滴汗水,飘在绿茵场上,伴随着矫健的步伐,奏出希望的乐章。
一种种信念,放在蔚蓝的天空,伴随着你那深沉的眼光,画出美丽的弧线。
人生能有几回搏?千百上眼睛注视了你,为了希望,为了胜利,跑出青春的梦想。
圆圆的希望——致铅球运动员。
沉甸甸的铅球,寄托着你的希望,奋力一抛的瞬间,一道闪亮的弧线划破美丽的长空,希望向前,再向前!
你胜利了,望着远方红色的终点线,那是汗水铺成的路,泪水堆成的山,平时的努力与奋战。
不就为这一瞬间,于是你们用尽全身力气,冲向那决定命运的红线,你胜利了,耳旁飘来了同学们的欢呼与赞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