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每个人都树立有自己的梦想,有人想当记者,采访天下所有的人;有人想当医生,救死扶伤;有人想当导游,游遍天下,结识朋友;还有人想当园丁,因为可以每日看到鲜花怒放······而我想做一名老师。
老师,是一位令人尊敬的职业。老师可以教会学生知识,可以让贫困地区的孩子学会许多他们想学而学不到的。老师懂得许多知识,有一个聪明的大脑。我想,当一名语文老师,要把字写好,懂得分析,怎样使枯燥无味的课堂变得有趣。我想,当语文老师必须知道怎么使学生对课程,学习感兴趣。而且,我要争取做特级教师,就像我同学的一位父亲,就是一位特级教师,挣很多钱,扶危济困、感恩父母。
所以,我要好好学习语文,努力学好语文,为自己的梦想、理想去奋斗、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