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小草梦想绿遍山野,花儿梦想芬芳世界。我的梦想是什么呢?我扪心自问。
小时候,我经常感冒,医院几乎成了我的家。在那里,我常常看到叔叔、阿姨、还有年龄跟我一样的小朋友们,他们有的哭泣、有的伤心,被疾病折磨的很痛苦。因为那时候的医学很差,也很落后,所以我要当一名优秀的医生,为病人解除痛苦,让他们从死亡线上挣脱出来,露出灿烂的笑容。
上学时,我看到过明代着名医学家李时珍,他走遍了大半个中国,尝药草、访名医。经过20几年的努力,终于写成了医学巨着——《本草纲目》。
以后,我要勤奋读书,刻苦学习,成为德志体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这样,成功就会向我们招手。
我的梦,中国梦一定会成为永恒梦想。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