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梦想的演讲稿100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今天我眼睛的题目是《让梦想与你我同行》
猛吸那个是豪迈的江海,热情奔;梦想是晶莹的雪莲,端庄高洁;梦想是轻柔的白云,飘扬飞逸;梦想是璀璨的星空,伴我前进。
贝多芬,一位音乐家。在失去听觉这一重大打击下,依然要用辛勤的汗水,艰苦的练习去重塑他的音乐梦。梦想的每一分钟,汗水都滋润着钢琴上那个的每一个音符。看,他们终于跳动起来了,在贝多芬的手下,有节奏的跳跃着;听,他们跳出了第九交响曲,跳出了辉煌的乐章,成就了贝多芬的音乐梦想。
所以,只有拥有梦想,才能放飞希望,有所追求。让梦想与你我同行,让我们撑开美丽的梦想之帆,开始起航吧!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