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梦想的演讲稿100字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很高兴大家今天能在这里听我的这次演讲。
众所周知,我们每个人都有梦想,每个人从小都是梦想家。然而现实却是残酷的,它如同一块海绵,在时间的流动中使那个梦越来越沉重。但是,对于每个想要成功的人来说梦想就是一把开门的钥匙,因此我们要为梦想插上一对翅膀,使它不致沉底,使它最终到达心中的伊甸园。这双翅膀是信念的力量,是友情的鼓励,是亲人的支持,是对美好生活的渴求……为你的梦想插上翅膀吧!希望每个人都能找到那双翅膀,圆自己的那个梦!
我的演讲已结束,感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