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牙是我喜欢的朋友,总觉得她的微笑像向日葵一样灿烂。我们认识了一年后,她被分到了重点班,从此拥有了和我截然不同的人生。
一年前,我承诺和牙牙考上一个高中,然后永远不分开。
有那么几个月的时间,我为了她一直坚持努力着,她也在我最艰难的时候给予我很多温暖。
可是牙牙毕竟是好学生,我们差之甚远。我只有残忍地告诉她,我真的真的不喜欢上学,也不喜欢乖乖读书,我喜欢写作,我只有上普通中学了……
看着她那么失望却还是假装没关系,有那么一瞬间,我心疼的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是谁说过,在时间面前,我们都是那么无能为力。
我还想说,在现实面前,我们也那么无能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