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梦想的演讲稿100字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今天演讲的主题是梦想。
梦想,是我们心里一道绚丽的彩虹;梦想,使我们对未来的一种憧憬。不要轻易放弃梦想,要努力把梦想实现。梦想之路虽然遥不可及,但是我们要坚持不懈的将梦想变成活脱脱的现实,让梦想不再是梦。有了梦想,你就有了奋斗的目标;有了梦想,你就有了壮丽的人生;有了梦想,你的生命就会焕发出金色的光芒。
我的梦想是考上书香满堂的省一级学校——华侨中学。因为侨中不仅是求知圣地,而且好评如潮。侨中是中山办学的楷模,侨中有着追求卓越的本色,有着古代书院之神韵,侨中人坚信行者无疆,侨中的素质教育总是一枝独秀。所以我的梦想是考上华侨中学。
人人都有梦想,只要你不放弃梦想,梦想也不会放弃你。要努力去完成梦想,梦想就会实现。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