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那些花儿,被风吹走,谁带来了风,因为我在青春的路途上奔跑。
乡野那畦田,中间被踩开的小路,路边被农人拨开的土,土上有丛花,香溢满,逗得人们酣睡。乡间的路上,总得疏密不间的小花,它们烂漫,伴着它们的有嬉戏狂奔的孩提,他们奔跑着,沿着稻香的芒流,随着满天的蝴蝶奔跑得漫不经心,奔跑得随心所欲,奔跑得让现在的我羡慕。
青春却是在疯狂的奔跑。
现实的我们,此刻还在无止尽的跑道上,我们狂奔着,仿佛停下一秒,就会有千万人涌入我们前方。好比一场跑步比赛,我们要不断地加速,不断地超越前方的任何对手,要将他们一一比下去,这样才能赢得第一,赢得那闪闪发光的荣誉。
小升初的我们参加了一场入门赛,我们轻松地跑了过去;小中考的我们又迎来了一场复赛,我们挥了点力跑了过去;中考的我们进入了小决赛,我们在红彤彤的塑胶跑道上狂奔着,冲刺着,挥洒着汗水,一脸的严肃。
我的演讲完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