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生命就像一条河流,不断地流向远方,流向它的尽头。生命啊,又像一列火车,驶向它本应该到达的地方。人生短短数十载,这过程中所遇见的人或事物,去用心珍惜,不辜负遇到的美好。
青春的少男少女,总会有一段惆怅,迷茫的记忆。但是,还请不要因此闭锁自己的心房,去接受,接受命运的安排;去相信,相信明天的美好;去追求,追求自己的快乐。学着去原谅,原谅那些让你伤怀的人和事。如果真的做不到,那就等待。或许,真的有那么一个人的出现,让你原谅之前生活对你所有的刁难。倘若遇不到,你也要好好爱自己啊!
转角的邂逅,若让你遇到一个可贵的人,让你心神放松的人,请一定要守护这份美好的情谊。亿万人之间的相遇,你们是多么的幸运,这是多么美妙的缘分。切记:珍惜。每个人与你的感情都是独一无二的味道,一定不要去辜负其中任意一个。如果把他(她)们弄丢了,就再也不能找到熟悉的故人,熟悉的过往了。
一个人的世界未免太过孤独了些,去找一个同伴吧!与其并肩同坐,敞开心扉,诉说内心深处的伤悲与欢喜。不要在茫茫黑夜中吃力前行,也许你的蓦然回首,会发现,有一个人一直站在你的身后,不曾离开,等待着你去分享你的过往。朋友,让那束温暖的光照在你冰凉的心上吧!
生命很短,年华里所遇的人,所逢的事,都是一场缘分。不要太过惊讶,不要太过惊慌,用平常心对待所有。珍惜流年里的美好,不辜负那些最初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