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读青春,如观一帘飞瀑,在那无悔的奔流间体味生命成熟之初最 纯美的色质。读青春,像赴一个花仙子的约会,走进去,是一个活生生的世界,走回来染一身不掺假的灵气。青春就是那么洒洒脱脱,清清纯纯,活活泼泼。
青春是最 美好的金色年华,人说童年是金色的,似乎每天都充满了金色的阳光,我看不然。童年不谙时世,心无杂念,应是纯洁透明的,而青春则是初入人生的百花园,五彩缤纷,新鲜烂漫,阳光灿烂,这才是最 美好是金色年华。
多么壮丽的人生,多么美好的青春!
青春是最 富有创造力的人生时段。
诚然,青春也不可能十全十美,丽日有黑斑,皓月有阴影,人生多挫折。然而,受点挫折有何惧,我们有火一样的激情和钢一般的意志。
跨世纪的青年,热爱青春,努力奋斗吧!
我的演讲完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