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生活像一部电影,里面记录着你的喜怒哀乐;生活像一碗汤,酸甜苦辣尽在其中;生活像一杯水,加点糖,它是甜的,加点盐,它是咸的;生活像雨后天边的那道彩虹,是那么的美丽多姿。在我们的生活中,充满了幸福,充满了欢笑,充满了激情……当然,这样美好的生活,值得我们珍惜的事物有很多很多……青春如花似火,灿烂热烈,是我们人生交响乐的升华,是人生的黄金时期,青春像一面神奇的三棱镜,它,能够折射出生活的七彩色光。
而正处于青春期的我们,总喜欢把自信写在脸上,手中握住倔强与痴狂,然后摆出属于自己的招牌动作,哼着看似怪诞的小调,男生那样潇洒,走起路来像阵风;女生那样腼腆,说起话来羞羞答答,因为我们的名字叫青春!我们的名字叫青春,自信的青春。总喜欢把自信填满自己的心胸,总有一种“不撞南墙,心不死”的执着,哪怕有再大的风雨,再大的浪,我们总是自信满满的上路,不论归路是成是败……噢!青春,充满自信的青春!我们的名字叫青春,痴狂的青春。
曾经为一次激烈的篮球赛而激动的整晚睡不着觉;曾经为自己心爱的明星,放声呐喊;曾经为一次考试的失利,而感到迷茫,仿佛到了失望乃至绝望的地步;曾经不知多少次,在空旷的田野上放声痛哭,似乎所有的痛苦在一时间得到释放……噢!青春,充满激情的青春,如痴如狂的青春。喜欢笑,就大声地笑;喜欢哭,就放声大哭!青春,一道绚丽的风景线。我们正在那里打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我们可以浮想联翩,随风飘浮;我们正在开垦属于自己的一方田地,我们可以随心所欲,为所欲为。是那样无忧无虑,自由自在。
青春是多么美好的礼物,那是爱的天使送给我们的,青春是我们的一大财富。美好的事物总是值得珍惜的,所以,我们应该珍惜我们所拥有的青春,让这笔巨大的财富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欢笑,更多有价值、有意义的事。年轻的朋友啊!让我们用心聆听青春,用心感受青春,用心珍惜所拥有的青春吧!不要让如花似火的青春,在我们身边悄悄溜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