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
新的学年开始了,班里都是陌生的面孔,而我也是努力的想尽快融入这个班级。
今天,新的班主任来到班后,宣布了要竞选班长的事情,我听了心里十分激动,因为我也想竞选班长,但是竞选班长要经过一个很重要的环节,那就是现在讲台上演讲,这对我来说决定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我从小就是一个胆怯的孩子,特别在人多的时候,更不敢说话,如今却要在班里学生面前演讲,我咬了咬牙,还是把自己的名字报了上去,拼了,不管结局怎么样,只要自己努力了就行。
在忐忑不安中,轮到我上台了,我手心里都是汗,快步走向讲台后,当面对全班同学的时候,我的脑子一片空白,好长时间才缓过来,脑子昏昏沉沉的,也不知道自己结结巴巴的说了些什么,就走下讲台了。
虽然我不知道结果会怎么样,但是这的确对自己是一个锻炼。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