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们地球环境越来越差了,什么香蕉皮,包装盒,包装纸。地上扔得倒数都是,当然有讲文明的人。他们不禁自己自觉把垃圾扔进垃圾桶里,还捡扔在地上的垃圾捡起来扔垃圾桶里。
我妈妈就是这样的人,记得有一次,我还小才6岁左右,我缠着妈妈给我买东西吃,妈妈没办法只好带我去‘***’超市买东西吃。买完以后我刚走出超市就迫不及待得拆开一个零食大口大口吃起来,吃完之后我把垃圾包装盒随手往地下一扔,刚要走,妈妈就叫住了我,‘宝宝’包装盒往垃圾桶里扔,我听了脸红通通的;连忙把包装盒捡起。又走了一段路后我找了一个垃圾桶把包装盒扔进去。
这件事虽然很小,但一直铭刻在我的记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