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竞选演讲范文200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能站在这里参加学生会干部的竞选,很高兴也很激动!首先我介绍一下自己吧,我是系XX班的,我要竞选的职位是学生会副主席。在此之前身为班干部的我,本着认认真真、兢兢业业的负责精神,一直以来都是尽己所能地把班会工作做到,并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同。
这里高手如云,我要取胜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但是,我抱着“思想有多远,人就可以走多远!”“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宽!”的信念来参加竞选,况且,我也有足够的实力与大家公平竞争,我坚信,我会脱颖而出的。
梦,需要自己去追,路,需要自己去走,选择了远方就必须风雨兼程。我相信自己的实力,也相信自己的能力,更加相信自己能把学生会副主席一职做好,我认为,我能行!
最后,请在座的各位支持我,相信我,我一定会把学生会带领好的!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