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竞选演讲范文200字
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我是来自初二(*)班的某某。很荣幸能够站在这里,怀着积累经验、服务师生的目的,与众多候选人一同参加学生会的竞选。
从小学一年级起,我就一直和老师以及班干部齐心协力,为众多同学服务,大大小小的职务为我增添了无数的工作经验。我也凭着极大的热情,果断、负责地处理班级中出现的问题,赢得了老师同学们的好评。
假如,我成为了学生会成员,我会进一步完善自己,虚心向他人学习,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情。当然,竞争有成功,也必定有失败。假
如我落选了,我也不会灰心丧气。因为态度决定一切,只要我认真用心的参与此次竞选,我就是成功者。
我知道,再多灿烂的话语也不过是一瞬间的智慧,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之路上的鲜花。我将用我的实际行动,来证明“言必信,行必果”这句话的真正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