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竞选演讲范文200字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很荣幸的站在这里,表达我的愿望,我想竞选体育部部长。
我们的学习人才济济,竞争的激烈也不言而喻,但俗话说,马只有跑过千里才能知其为良驹,人只有通过竞争才能知其为栋梁。我,一个阅历不足,涉世不深的女孩,我不敢夸耀什么,但我会为了我的理想不断追求。在此我为学生会的一席之地拼搏。我也许工作的很辛苦,但也希望把自己与体育部紧密相连在一起,不仅为了和大家成为好朋友,更是为了让我在体育部的将来做出贡献,我相信每一个热爱体育的人都足以担当这份工作,但我不仅仅拥有热情,更拥有实力。
我虽然是个女孩,但说实话我曾经担任过四年的体育委员,在此之中,我学会了很多,遇到过困难,但我没有退缩,我明白了,团队精神是多么的重要,它是集体前进的动力,如果我当选,我会把这些精神带到工作中来,做的出色完美,性格的开朗大方促进我的人际关系融洽,我觉得这一素质是做个部长所必须具备的,总之我相信自己会把体育部做的精彩,让大家深深的爱上它。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