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竞选演讲范文200字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我是来自x班的,我竞选的是学生会纪检部干事,我本着提高自身素质,锻炼自己的能力,锻炼胆识,培养交际能力,增强处事能力和加强管理与合作的能力,更好地为同学们和老师服务来加入纪检部。
学生会纪检部对于整个学校集体来说,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纪律是什么?纪律是一种类似于法律的带有强制性的行为标准。往大里说,纪律所表达的是一个单位。一个集体的统一意志用来维护大多数人的利益的。它的产生,是多年经验教训的总结。往小里说,纪律用明确的语言告诉我们每一个人,提倡什么,反对什么,什么事情可以做,而且应该去做,什么事不能做,哪些事情不应该做。
我知道再多灿烂的话语也不过是一瞬间的智慧与激情,朴实的行动才是开在成功道路上的鲜花。我想,如果我当选的话我一定会言必信,行必果。
无论竞选成败如何,我都会以自己的人生格言激励自己,看成败,人生豪迈,只不过是从头再来。我希望大家能相信我可以胜任这个职位。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