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竞选演讲范文200字
尊敬的各位老师、学长、学姐,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首先感谢大家在百忙中抽出一点时间,给我展现自己的机会。我叫杨晨晨,来自独一无二的200班。经过第一轮简单但有点紧张的面试,很荣幸的,我可以站在这里。
加入学生会是我上高中后的第一个目标,在即将到达时,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也许我不是最优秀的,但我会用努力和成绩证明我是最值得信赖的:在初中,当了三年文艺委员的我,在经验方面胜人一筹;当过广播员的我,有较好的口才基础,有过多次表演机会的我,可以在舞台上发挥自如。各种各样的职位,造就了应变自如的我。
无论我是否拥有意大利足球队的幸运,可以脱颖而出,成为文艺部的一员,我都会把我竞选学生会的那份执著在我年青的战场上延续。
我自信,也相信我的实力。希望所有相信我和不相信我的同学支持我--来自永恒200的杨晨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