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我是五(2)班的xxx。
时光流转,光阴荏苒。伴随着冬之余韵,时光老人开始奏响春的乐章。
在过去的一百五十多个日子里,我们忙碌而又充实。它们晶莹透亮,似颗颗珍珠,熠熠生辉。这里的每一天都有我们的奋斗,这里的每一天都有我们的思索,这里的每一天都有我们的收获与成长。纵观这一学期,我校开展了一系列的大型活动,我们在不同的的舞台上展示不同的魅力,留下串串坚实的脚印:
9月的一天,我校同学参加革命烈士纪念日活动。在庄严的氛围中,我们缅怀先烈,感受爱国人士为国捐躯的豪情壮志。同学们的心中铭刻下一个坚定的信念,那就是:勿忘国耻,振兴中华!在瑞安市第届科技节活动中,我们人人放飞梦想,大胆创新、发明,为校赢得无数辉煌!
金秋十月的校秋季运动会上。运动健儿们勇往直前,努力拼搏,洒下汗水,收获喜悦。紧接其后的是为期一周的“篮球嘉年华”活动,在这场别开生面的篮球盛宴上,我们展示实力、张扬个性。我们收获的,不单是篮球带来的快乐,更有运动带来的健康与自信。“让运动成为习惯,让生命更加精彩”从此成了我们玉小人的座右铭。
正当我们要为xxxx画上圆满的句号时,玉海中学一患白血病的大姐姐牵动着我们的心,我们毫不犹豫地搭建爱心义卖的平台,师生们的无私奉献汇成了一曲动人的爱之歌,在玉小的上空久久回荡。在实践中我们收获,在交往中我们成长;在课堂上,我们勤勉上进,在书海里,我们自由徜徉。为了打造书香校园,学校让书箱流进每一个班级;为了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各个班级都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知识的馨泉流进我们的心田,提升了我们的语文素养。我们尽情阅读,大胆创作,在暑期读好书活动中,我校更是捷报频传。
告别了丰实的xxxx,我们又要翻阅新的篇章。在这里,我们要向勇于接受挑战、乐于拼搏进取,在学习和活动中屡创佳绩的同学们表示祝贺;我们更要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致以诚挚的谢意!是你们的付出,成就了我们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