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温暖的四月里,我们五年级全体同学参加了xx小学第六期军训活动。感谢学校给了我们这次锻炼的机会,让我们学会了吃苦耐劳,培养了团结合作的。
在这短暂的五天中,在各位教官的辛勤指导下,我们学到了许多部队里军人需要掌握的动作。有站军姿、稍息、跨步、四面转法、敬礼、齐步走、正步走等等。在军训休息的时候,同学们还学会了拉歌。记得,在一开始学习齐步走时,队伍乱了点,但我们是小军人,我们好学,我们努力,我们刻苦练习!现在,每个队伍都可以迈出整齐的步伐。瞧,标准的军姿,整齐的队列;听,嘹亮的口号,雄壮的歌声。我们每个小军人都飒爽英姿。昨天,大家还一起去机场参观,领略了真正的军营生活,也看到了许多战斗机整齐的排列着,真让我们大开眼界。
五天的收获是巨大的!而此时我们最想感谢的是一直训练、指导我们的教官。他们和我们一样,顶着风冒着雨;他们喊的口令比我们更多更响亮,即使嗓子都喊哑了,但从来没有任何怨言。面对我们这些偶尔调皮捣蛋的孩子,教官们依然悉心地呵护,耐心地教导。教官叔叔,你们为我们付出的太多了,我们真诚地向你们表示感谢,谢谢你们!
通过这几天的磨练,我们已经让自己的羽毛变得更加丰满!加油,五年级的同学们!此时,就是我们一个崭新的起点!也许,明天的我们就会成长为一只只展翅高飞的雄鹰,在祖国的蓝天自由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