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教官,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正当我们还沉浸在考入理想高中的喜悦中时,我们就迎来了高中生活中的第一场严峻的挑战——军训。我想,有的同学已经体验过军训开始前的迫不及待,军训时的疲惫,军训后的喜悦和收获,而我则是第一次,内心也充满着无比的向往。
军训不仅有利于培养我们坚强的毅力,不怕困难、敢于拼搏的精神,还会使我们明白团队精神与规范意识的重要性,为我们塑造良好的人格做铺垫。
虽然我们的军训只有四天,但眼下正值高温时节,长时间站在太阳底下,更是炎热难耐,加上连续训练,劳累是可想而知的。因此,我们大家参加军训不仅要有高昂的热情,更需要有坚强的意志和顽强的毅力。同学们应该具备必要的思想认识和心理准备,坚定信心,咬牙挺住,这样才能达到军训的目的,取得实在的效果。
军训生活即将开始,在这里,我谨代表高一全体同学向领导、教官、老师们做出以下:
一、一切行动听指挥,以军人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一次人生考验,克服骄气,努力培养自己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
二、服从教官领导和指导员的管理,认真操练,服从命令,听从指示,努力完成规定的军训任务;
三、向教官学习,学习他们的好思想、好作风、好品德,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光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