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爷爷依依不舍地与我们告别,春姑娘迈着轻快的步伐向我们走来,在这大好的春光里,我想建议大家去珍珠泉公园春游。
来到珍珠泉,一进公园大门,你就会发现万物复苏:小草好奇地探出了头,小花也争奇斗艳,散发出阵阵沁人心脾的香气。你可以先去看动物表演,有老虎钻火圈、老虎在骑马……其中最精彩的要数老虎钻火圈了,有的老虎一口气钻了两个火圈,尾巴差点碰到火,会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有的老虎胆小如鼠,只钻了一个火圈,还有的老虎一个也不敢钻,在表演场里乱跑,别提有多可爱了!
表演馆旁边有块草坪,我们可以在草地上午餐、做游戏……也可以在这里烧烤。
下午,我们可以欣赏这里的泉水,其中晴雨泉最为神奇,在珍珠泉里最著名。珍珠泉一“听”到掌声就会冒泡泡,在阳光的照耀下,好像一串串晶莹的珍珠,这也许就是珍珠泉公园名字的来历吧!
相信你一定会被这里的景色迷住吧,衷心希望我的建议能被大家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