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学校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在春暖花开的季节,我们度过了愉快的寒假,又回到了美丽的校园,迎来了紧张而又快乐的新学期。今天开学典礼上,我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心情非常激动!在这温暖的季节里,我们欢聚一堂,在这和谐的氛围中,我们共享这难得的时光。新的学期,新的希望,我们要有新的起色;新的学期,我们要拿出新的学习精神;我们要做得更好!
我们承诺,新的学期,我们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我们每个人要在心中播下善良、友爱、责任的种子,做一个品格优良的人;要热爱学习,做一个成绩优秀的人;要全方位的学习,做一个发展全面的人;要相互谦让,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做一个文明
有礼的人;要孝敬长辈,学会感恩,做一个尊师敬长的人。
同学们,选择了勤勉和奋斗,也就选择了希望与收获;选择了纪律与约束,也就选择了理智与自由;选择了拼搏与超越,也就选择了成功与辉煌!那么就让我们:用我们的勤奋和汗水,用我们的智慧和热情,抓住这宝贵的今天,师生团结一心,去创造美好的明天吧。
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我们要树立远大志向,热爱祖国,掌握过硬的本领,我相信:在学校领导的正确指引下,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我们一定会取得更大的进步。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同学,祝敬爱的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愉快,家庭幸福,!祝全体同学在新的学期,快乐成长,学习更上一层楼!也祝我们的学校越来越美丽,越来越壮大,成为我们腾飞的乐园。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