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天——我们毕业了。回顾三年的高中生活,此刻的我们一定是百感交集,其中最多的应该是感动和感激。
回首走过的路,我们忘不了那个坐在教室里努力学习的炎炎夏日。难忘的是教室里那张坚定而执着的脸;难忘的是,当你失落的时候,鼓励和安慰给了你我前进的希望。
难忘的是运动会上画出的矫健身姿的青春飞扬;令人难忘的是我们在艺术节上一起唱歌……在激情燃烧的岁月里,多少美好与感动,多少艰辛与挣扎,汇成一曲难忘的青春之歌,意蕴悠长,感人至深。
最让我们难忘的是高三,从怀着一颗谨慎小心的心珍惜高三,到看着黑板报上的倒计时日一天天减少后珍惜高三,再到这一刻我们怀着回忆珍惜高三,珍惜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珍惜身边的人为我们付出的点点滴滴。我们会永远记住老师用粉笔写下的话,以及同时写下的祝福和希望;记得父母用关心和爱沏的茶,清香四溢,滋润心田;还记得和并肩作战的朋友一起度过的光辉岁月。老师的感情,同学的感情,亲情,无数的情感,编织成高中生活的五彩织锦;学习,成才,感恩,胸怀广阔,谱写青春之书的动人篇章。
有人说,过了高三的人,一辈子都不怕困难。是的,同学们,我们活下来了。每一个以坚定的信念和认真的态度努力过的高三毕业生都值得尊敬。努力了,就没有后悔和遗憾了!我们即将踏上人生的新起点,我们将满怀信心地迎接大学生活,相信明天会更好!
最后,请允许我对所有的老师和同学说,你们辛苦了;向所有老师和家长说声谢谢!同时祝母校越来越好,老师家长工作顺利,学生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