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首先感激同学们给予我这次展览自己的时机!班干部实行公平、公正、公开的竞争上岗,我一是坚决拥护、二是积极介入。本着锻炼自己,为各人服务的宗旨我站在了这搭,希望能获得各人的撑持。
我叫,现年X岁, 今天,我竞争的官位是—x。理由有三点:第一点儿,我认为这有利于提高自己的综合本质,周全成长自己。我感觉越是新的事情新的环境越富有魔力以及挑战性,越是能够学到新知识,拓宽新视野,挖掘新潜力。挑战与机缘同在,压力与动力并存,这次竞争新的岗位,目的在于锻炼自己,提高自身综合本质,从而在今后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第二点,我认为自己具备继承该职务所必需的政治素养以及个人品质。
首先,我有较强的敬业精力,事情当真卖力,勤勤恳恳。
其二,我兴趣广泛,思惟活跃,接管新事物能力较强,事情中注意阐扬主观自觉积极性,具备一种勇于接管挑战的信念。锐意图前精力的统统,这将有利于拓宽事情新局面。
第三,我办事稳当,在社会形态上处世严密谨慎,信奉“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事情中遇到难于处理完成的疑难题目,懂得及时征询他人意见,信赖团体的力量,而不会认识不清的专断专行。; 第三点,我认为自己具备继承该职所必需的知识以及能力。 首先,我认为自己具备较好的的理解判断能力。频频上台演讲的时机,使我懂患了一些与人扳谈、演讲演讲的语言艺术。不断加强了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 其三,我信奉诚实、正派的做人宗旨,长于将心比心,长于联结感情,能够与人团结共处,具备杰出的社团协调能力。博得她们的拥护。 综上所述,我自认为已具备了担任—x的前提,如有幸竞职成功,我将迅速找准自己的位置,在老师的带领下,坚持结合实际,不断拓宽创新,与时俱进,把事情做细致,做周全。要是我应选上这个官位,我将会一如既往的勤奋学习、努力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