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在这充满期望的时刻,在这收获希望的季节,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学期。告别了炎热的夏天。在希望的秋天中,我们欢聚一堂,举行开学典礼和教师节大会,这不仅仅是体味成功的欢乐,不仅仅是享受成功的喜悦,更重要的是展望未来,描绘蓝图,播种理想。
父母之爱,让我们感受到养育的艰辛;朋友之爱,让我们体会到互助的温暖;老师之爱,让我们享受到了不求回报无私关爱的博大。
老师为什么令我们难忘,是因为我们的心田里倾注了老师的爱。老师为什么令我们感动,是因为我们的灵魂深处凝结了老师的真情。感谢老师教育了我,祝你们教师节快乐!
我自豪,我是实验中学的一名学生。这里有团结务实的领导,有学识渊博、认真负责的老师,有精神饱满,好学上进,求实创新的学生。能融入到这样的学习环境中,是我们每一个初一学生的幸运。这里,美丽的校园在向我们招手,知识的大门向我们敞开。既然,时代赋于我们光荣的使命,我们就应该做最好的中学生。
我们全体高二同学,已经经历了10年的学习生活,取得了一些成绩,收获了一些希望,但我们决不满足于现状,更不能骄傲。要知道,“知识在于积累,天才在于勤奋。”勤奋是取得成功的基础,奋斗是取得成功的关键。在新的学期里,我们会更加成熟,我们的笑容一定会更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