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小时候,常把“青春”挂在嘴边;长大了,常把“青春”藏在心中;再大些的时候,自己便是“青春”了。
青春真的很美好,因为他的多彩——
青春是那些在春风刚抽出的嫩芽的青青的叶。他拥有心声的骄傲,拥有新生的骄傲,拥有清纯的美丽。面对徐徐上升的太阳,它用娇嫩的双手托起头上的露珠,灿烂的微笑,向大地的万物展现它的勃勃生机。在它的眼中有全新的,而它才刚刚迈进快乐的门槛。
青春是盛夏的蓝蓝的天空。
拥有着青春的我们拥有着蓝天,我们充满着自信,等待着翅膀的坚硬,终有一天冲破蓝蓝的幻想。对未来的憧憬与对热爱燃烧着自己的能量,我们将理想放飞,飞向那天空的一端……
青春是初秋的一场凉凉的雨。
成长的路是漫长的,成长的路是艰辛的,泪水也曾模糊过我的双眸,考试的失常,老师之间的矛盾,都会使我们烦恼。“青春的路不是晴空万里,有时也会飘来灰灰的云朵。”跌匐后再爬起,会使内心强大,青春是不会轻易的击败的,泪水只是生命中的插曲。
青春是冬日那白白的雪。
告别的天真的童年,我们都有了新的目标。面对未来的路不是单一的,我们会经历很多的痛苦的选择,但有时我们会一蹴而就,而迎来属于自己的荣耀。挫折,坎坷会使我们吸气教训,而有时会把人陷入无尽深渊。
青春是多彩的,更是无价的。我们应该珍惜自己宝贵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