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头奇遇记》读书心得
今天,我读了《小布头奇遇记》,里面讲的是:有一个阿姨,她做了很多玩具给小朋友们玩,其中,有一个玩具叫小布头,第二天,小朋友们来拿玩具,小布头让豆豆拿走了,豆豆很不喜欢这个玩具就把她给了平平。平平就把小布头带回家了。
小布头因为平平不是男孩子所以她就逃跑了。在经过了很多事情,她又回到了平平身边。最后她才发现只有平平才是对她最好的。
昨天晚上,我读完了《小布头奇遇记》,这本书一共有32节、175页。小布头可是赫赫有名的哟。你的爸爸妈妈还有老师差不多都知道他。
他是平平的一个布娃娃。他呀担子有点儿小,连爆竹声到怕,先朋友们嘲笑他。他下定决心做一个勇敢的孩子。可是什么是真正的勇敢呢?从酱油瓶上跳下来算不算?谁知他跳下来的时候打翻了苹苹的饭碗。苹苹批评他不爱惜粮食。小布头生气了,从苹苹家逃了出来。奇遇开始了,可是你们知道吗,他一出家门就后悔了。
小布头在后来有哪些奇遇呢?明天告诉你!
读了这本书后我才知道“小布头”是个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