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头奇遇记》读书心得
大家看过《小布头奇遇记》这本书吗?一听到书名,大家肯定知道了主人公会遇到奇怪的事情,那么,如果没看过这本书的同学,就让我来给你们讲讲这奇妙的故事吧 !
这本书的主人公叫小布头,只不过是个制作出来的人偶而已,老师就把小布头、洋娃娃、小老虎等玩偶分发给这个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而小布头被分发给了一个小女孩,这个小女孩很勇敢,心地很善良,她的名字叫萍萍,萍萍对它很好,但小布头嫌女孩子太啰嗦,所以晚上的时候离开了萍萍家。小布头出去外面经受了很多困难 ,变得很勇敢,很坚强,但它很想萍萍,最后,小布头被萍萍的一个好朋友的妈妈给找到了,萍萍见到了小布头,很是高兴,从此,小布头就再也不想离开萍萍了。 这个故事触动了我的心,一个小小的布娃娃,能够经历这么多困难,在困难面前不软弱,不动摇,难道我们人的。生命不能如此吗?你会可能认为自己的生命很脆弱,其实这是一条坚韧的命 ,它会比你想象的要磨耐得多。
人生就如一朵花,它不经受风吹雨打,怎会比只生存在温室内的花要艳丽得多?所以,我们要学习小布头不畏艰难,坚持不懈的这种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