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啊!我亲爱的好兄弟,你在哪里?梦乡被泪眼浸湿,我伸出手,苦苦等待你我的偶然相逢。借酒浇愁,肝胆脾弱,泼墨纵情,心怀却又何等的拘泥。苦啊,闷呐,没有你的日子!毅然射出一支满载希望的箭,却是杳无音讯。拾起一张张尘封的记忆,早已是泪如泉涌,模糊了沉迷在回忆中的那双眸子·····岁月啊,即使湮没了荒烟古道,那个熟悉的名字亦将永存!唉,聚散皆是缘,离合总关情呐!长江有意化作泪,有情起歌声,历史灿烂的星空中,将演绎你我的一股英雄气,在纵横驰骋······
兄弟啊,我的好兄弟,你还好吗?长亭一别,夕阳余晖中留给你我的是震恸心扉的酸楚与遗憾。无论海角与天涯,那颗如高山流水般清纯,如石底泉涌般明净,如皎皎明月亦如那潮汐澎湃的心儿永远紧紧相连,指引你我开创宇宙人世的辉煌先河。岁月啊,即使你无情地将我们用山河相隔,也阻挡不了我们心心相印的步伐······
兄弟啊,我真的想你了啊!我的好兄弟!没有我的日子里,希望你不要如我一样,一味的忧郁,更不要为了这份沉甸甸的友情而惦念神殇。保持你那颗乐观坚韧的心便是我最大的祈盼!当你经受不住人生如波涛拍岸的一次次命运坎坷时,不要忘记,远在天涯,近在咫尺,你的挚友正在为你默默加油!岁月啊,即使苍颜白发,我们亦将相守如初,共享金石之乐······
兄弟啊,我的好兄弟。还记得年初的那场风雪吧!不平凡的一个下午早已成为永恒,载入沉淀流经岁月的回忆录。二零一四,一开场就是满天霜雪,银装素裹,这一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六年前,你毅然选择了这片热土,六年里,以永不言败的自信战胜自我,用心血与汗水见证未来,用稚嫩的双手谱写惊心动魄的青春华章!今天,回望这沧桑的六年,是非凡的六年,是成就你我永生不变誓言的六年!是偶然?是因缘?我说,是命中注定,是上苍给予你我的一份厚礼!这是超越一切的恩惠,我们永不分离!沧桑困苦,你我共患,世间风流,你我同享!
兄弟啊,我的好兄弟,你知道吗?当你离去,无论何时何地,我都会听到如松涛阵阵,雪山皑皑,如星辰日月,蛟龙腾云的友谊篇章!我深深地爱着你,如同骨肉,不可割舍!
月是故乡明,月明人就在,青山长青人亦不老,我们的情谊必定地久天长!
人生得一知已若君足矣!复何求哉,复何憾哉!斯世当以同怀视之!